close
ACT.3 FRIEND?(下) 



我緊貼著薄弱的牆面,屏息地豎耳傾聽。 直到我看見鏡中的自己活像的變態,才連忙把臉移開,手一不小心就將漱口杯掃到地上,發出聲響的瞬間,我幾乎要停止呼吸。 


「......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死定了。



「嗯?」


那名叫龍也的男孩模模糊糊地應聲,我想他並不構成威脅,因為恐怕還沒睡醒。然而,最教我害怕緊張的是,隔壁房間的男生會就這樣發現我這幾天來的偷聽。


「好像是從隔壁傳來的。」


果然,隔壁房間的男生起了懷疑,他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我這邊的牆。


我實在很想拔腿就跑,但是萬一因此而發出更大的聲響,那就真的是百口莫辯了!即使隔著一面牆,我仍能感受到隔壁房間的男生透射過來的注視目光。天啊天啊......


就在我思緒紊亂之際,男孩的小貓救了我。


「喵~」


「哈~哈啾!」


「小艾薇,妳也醒來啦~過來這裡♡」


「.......你竟然把牠取這個名字啊?」


「有什麼不可以?她是可愛的小女生啊~」


「你高興就好。嗚....哈啾!.......上田,抱歉...我要出門了。」


「咦、那早餐呢...」


「我幫你弄好在餐廳了,你吃就好,我打工快來不及了。」


「喔.......」



真是謝天謝地,隔壁房間的男生被引開了注意。不過他也真是無情,丟下了男孩。也許,他和男孩其實只是朋友吧,如果是戀人的話,就不會這樣了......關於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愛情,我什麼都不懂,所以,也就只能胡思亂想著,在自己的房間裡,陪男孩一起共享一個人的早餐。



以前,一個人用早餐時,很是寂寞。




 如今,我卻聽到了有別於隔壁房間的男生不一樣的歌聲。 




帶著剛睡醒的慵懶,低低淺淺的聲線越過陽台,跳躍似的進到我鮮少開啟的窗。





我不留任何字語離去/只是任性地相信/哪一天我們又會再見面/到那時候/我狠狠發誓/一定要讓我們再愛一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