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片要感謝SAN的熱情提供XD 
[PS.......我終於找到那個華麗的LOGO了(笑)] 

SANKAZU原本想看關八在松竹座的舞台劇~ 
可惜票太貴了~買不下去啊>"< 
只好在門口既羨慕又忌妒的看著別人快樂地走進去... 
唉~真是有點心酸耶...(跟著哭了)

 *松竹座的外觀很漂亮呢~ 
大阪有很多有歷史的建築,感覺充滿古典氣質^_^
 

↓↓↓好多人進去了啊......好好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她們沒辦法進去看~ 
不過幸好還是能買週邊^_^ 
我請SAN幫我買明信片和海報~ 
她則有買場刊,接下來就是要PO這次場刊的部分照片~ 
謝謝SAN幫我翻拍(抱) 
亮醬真是好可愛啊~!!!(大心) 
啊啊~我現在好後悔我沒買場刊喔...>"<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是超愛亮醬的那顆頭啊~~!!!(抱頭)


(↓↓↓那顆頭......真是太可愛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右邊那個亮醬看起來有點冷艷的感覺=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很認真的樣子~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反光的部分剛好可以放上LOG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想看龍也的照片可以到熊**笑顏最高**那邊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