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欠大家很久~很久的中文版
請慢慢享用^_^

WORDS:上田龍也
TITLE:和女孩子兩個人!?

本月上田的企劃是由聖擔任製作人。
和工作人員討論著企劃概念時,
聖說了一句令人熱淚盈眶的話,
「我想完成上田一直以來的夢想─當個外國人…」。
對於聖的一番心意,上田顯得非常高興,但沒想到後來竟發生意外…(笑)

P.S.後面有打好的文字喔~^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貝莎妮~妳為什麼哭呢。
我真的嚇了一跳呢(笑)。
可是令我覺得最不妙的是,
拍照時總是會被糾正「上田,笑容再開一點」的我,
等回過神時,
以露出滿臉自然的笑容。
帶小貝莎妮來的工作人員對她說
「等一下拍照照妳如果笑笑的話,就讓妳打電話和爸爸說話」,
她聽了雖然很努力想擠出笑容,
但因剛剛才大哭過,所以她一直嗯嗯嗯地抽噎。
這個動作又更可愛啦。
拍攝一結束,她突然變得很有精神,
還一直笑個不停,這到底怎麼回事(笑)?
不過她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這次的製作人是聖,
反正他一定會要我穿一些玩偶裝吧,
我是抱著這種忐忑的心情進入攝影棚呢。
結果他居然讓我做那麼棒的演出!
聖他上個月明明被整得那麼慘說,
他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呢(笑)。
而且拍攝時,
我問聖「我和小貝莎妮,誰比較可愛?」
他也回我「嗯…,上田險勝。」(笑)
果然,人一旦得到別人善待,
就會有想善待別人的心情。
下個月輪到中丸,我現在已經決定幫他做個很棒的企劃(笑)。
提到中丸,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的口技,
不過因為他這方面的表演已經很多了,
所以企劃上我會刻意避開這個方向。
我將會帶給大家一個至今從未見過、嶄新的中丸,
所以敬請期待下個月的KAT-TUN連載!

FROM PRODUCER
沒想到小女孩會嚎啕大哭。
我原本的構想是哥哥帶著妹妹,很柔和的畫面。
不過站在哭啼的小女孩旁邊,
一副「我該怎麼辦才好啊」不知所措的上田,
他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我覺得能捕捉到這個畫面也不錯(笑)。
好可愛喔~小貝莎妮。
對她來說或許感覺像「世界末日!」(笑),
但她哭泣的臉龐卻撫慰了我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