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yaping那看到了很有趣的問卷~
所以就要來玩了XD
也很隨自己高興地貼了許多圖(笑)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啊、看到最後也許會覺得...我根本就是來亂的嘛XD
噗~~~總之,真是個有趣的問卷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1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呃...我不想點名耶~(一整個懶啊^^|||)
原諒我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2妳的擔當是?(不可超過2人)
那一定是......龍也啊~!!!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對不起了,亮醬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3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卻不肯起來

[A]
因為我比較喜歡被人叫醒(笑)~這對淺眠的我來說很難得耶~!!
所以,選[A],然後他應該會說:哎呀~真難得啊~竟然變成賴床的小懶蟲了,
不怕我用"吻"叫醒妳嗎?XD(喂喂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對了...窗簾呢?哪去了?XD(礙事的東西當然不存在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4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妳的手一起去

[A]
雖然我會暈車,但是如果是龍也開的車~我願意搭乘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5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地把東西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B]
「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雖然這麼說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卻又故意放回自己的嘴哩,然後說:「啊、我也想吃,所以我們一人一半(一邊)吧!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媽呀~我還真敢說~~~>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6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後輩

[B]
他可以學一下黒崎說:「姊姊,請教我"各式各樣"的事情。」嗎?(爆)
不過我懂的也不多(汗)~一起研究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我貼這張圖,到底是想怎樣啊?!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7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什麼

[B]
雖然龍也說過自己會直接說~但是那對我的心臟不太好...^^|||
所以還是間接一點吧~謝謝~(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8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B]
這題不太懂意思~是一起做功課嗎?還是只有我在做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這張龍也真是超可愛的啦~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9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後仍是一樣的甜蜜

[A]
吵架了還是要道歉喔~不管是哪一方都應該這樣做才對嘛~^^
而且最好是當時就道歉,時間過得越久就越難開口了~
如果露出很抱歉的表情也是可以的喔XD~馬上就能原諒呢!(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設計對白:對不起嘛~)←這是必殺絕招啊XD請用來對付我~!!!(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10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妳的頭讓妳睡著

[A]
該怎麼說呢~我肯定是很晚睡著的那方(笑)
會貪戀他的睡臉~捨不得進入夢鄉~^\\\^(乾脆別睡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11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A]
我沒有把握可以跟他一直做朋友,
如果真的要做出最終的選擇,會跟他說:「今夜,請只屬於我!」
(GOD........我說了!我說了!我真的說了啊啊~~~=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12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咦?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那.............................
...............................
...............................
請公開你跟亮醬在一起吧~!!!XDDDD(找死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噗~想不到這張又可以重出江湖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噗~對不起~我只是純粹想PO這些圖XD)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