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皆取自日拍^_^

雖然有些看過了~不過沒放上來過~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總之~我現在太暴走了~
所有龍也的東西都想放上來XDDDDD

KAT-TUN★東京上田竜也之你真的很愛露肩膀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我應該有買~不過還在二田田龜那裡~~~(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喜歡龍也那條尾巴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條領巾真華麗^\\\^~好美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這把吉他就讓我扼腕...
上次去日本有看到很可愛的藍色小吉他鑰匙圈~
我想買,但又不確定龍也的顏色,所以就放棄了~
啊啊~~~好可惜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生寫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街照>感謝yaping的提供XD

購物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田竜也仕事移動中?!XD
[這裡原來是事務所附近?亮醬也有被拍到在這裡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知道抱著什麼東西的姬樣>\\\<
很像裝得下A3的盒子,還有個小圖案...飛碟?還是土星?^^總之~很可愛~~~(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啊啊~我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