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抹茶醬的翻譯~(抱)
之前我們倆經常在通信,很抱歉~我都沒空回信給妳>\\\<
不曉得妳最近過得如何呢?^_^
再次感謝妳之前幫我做的翻譯,正好可以拿來幫龍也慶生XD~


主題「戀愛和女孩子」 Q&A 30+1 真心問答 

*****龍也篇*****

Q01.戀人的首要條件是?
平衡。即使外表再好,個性不好的也不行,
結合各種意思就是平衡很重要。
 

Q02.對你而言,「戀愛」是?
人生中的娛樂。沒有的話很難過吧!
我覺得,如果缺少了戀愛這個部分,人生就會變得很無趣。
 

Q03.在戀愛中是想追求他人?還是被追?
是想要追啦,可是不理我的話我也不要(笑)。
但是,基本上是想要追
! 

Q04.會一見鍾情嗎?
最近沒有耶!即使覺得有點可愛,
但個性不了解便無法成為喜歡這種感覺。 

Q05.會自己主動說「喜歡」嗎?
會啊!男生不主動說那怎麼行。因為我比較喜歡「追」的那角色嘛。
可是,交往之後就不說了(笑)。 

Q06.有寫過情書嗎?
沒有。那麼女生的事情才沒有(笑)。
如果喜歡的話,就好好的用說的不就好了。
 

Q07.請說出告白的台詞!
「我喜歡妳…可以和我交往嗎?」
告白的時候表現出小小的謙虛是要訣(笑)。
 

Q08.希望女朋友怎麼叫你?
什麼都可以啊,沒有一定。
希望是和別人叫的不同,只有女朋友才會的叫法。

Q09.和喜歡的女孩子可以講多久電話?
因為我比較會拖延,
所以不管是朋友或是喜歡的女孩子都可以講很久的類型(笑)
 

Q10.一天會寄給喜歡的女孩子幾封E-mail(簡訊)?
如果是我打電話過去,希望她能傳mail過來(笑) 

Q11.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想和自己交往嗎?
不錯耶~(笑) 

Q12.如果戀愛了,是會露出馬腳型?
應該不會吧? 

Q13.初次約會的邀約台詞是?
「一起去吃個飯吧?」之類沒有深層寓意的,
給對方的印象也比較好吧! 

Q14.喜歡的女孩子過生日,會爲她做什麼?
到某個地方吃個飯,送個禮物,非常平常。
當然是有比平常奢侈啦。
 

Q15.冬天推薦的熱門約會地點是?
冬天的話還是滑雪好吧!因為是我的拿手項目,
這樣就可以讓她看到我那帥氣的地方了(笑) 

Q16.戀愛的煩惱都找誰傾訴?
不怎麼找人談。 

Q17.比較會吃醋?還是不吃?
不會對在交往中的女友吃醋吧!
也是要有那麼點氣度才行吶(笑)!
 

Q18.如果吵架的話會道歉?還是不道歉?
如果是我的錯的話,就會道歉,
但若誠心誠意道歉2~3次了,還是不原諒的話我就生氣(笑)
 

Q19.如果有情敵出現的話?
不怎麼辦,而且也沒辦法怎麼辦嘛!畢竟那是他人的心情。 

Q20.分手之後仍能維持朋友關係?
我是那種分手之後,也想維持朋友關係的類型,
畢竟是難得才遇見的人,反而失去聯絡那樣太寂寞了。
 

Q21.想在幾歲結婚? 
26歲左右吧!因為那個時候大概是我的高峰、
或是最有價值的時候吧(笑)!
 

Q22.想要有幾個小孩?
至少一個吧!特別想要女生呢!
如果是女生的話,好像什麼都願意幫她做的樣子。 

Q23.想舉行什麼樣的婚禮?
大手筆(豪華)的 

Q24.蜜月旅行想去哪裡?
歐洲。畢竟還沒去過,而且也想和太太在美麗的街道上漫步。 

Q25.求婚的台詞?
「嫁給我!」 

Q26.會大男人主義嗎?
會哦~會對太太說「妳就跟著我吧!」這種感覺的話吧! 

Q27.符合「戀愛」主題的KAT-TUN的歌是? 
“LOVE IN SNOW”是很符合戀愛的歌喔! 

Q28.如果要四人約會的話,想和成員的誰一起?
誰都不想。呃、中丸的話大概可以吧?
因為不用擔心女朋友會被搶走(笑)
 

Q29.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想和成員的誰交往?
誰都不想交往耶!因為對於大家都知道的太多了(笑) 

Q30.如果要在成員中找媒人,會找誰?
聖和中丸。兩個人一起表演的時候會說
「不要把氣氛弄僵喔!」的施加壓力(笑) 

Q31.最新的自我情報。
一如往常的向拳擊練習場報到!
最近為了能承受身體攻擊而熱衷於鍛鍊腹筋中,
而剛剛讓赤西對手,
請他攻擊我幾下而能夠承受住了喔!
接下來還要變得更強喔! 





==========錦戶甜蜜時間===========

如果成為戀人的話,有這樣的特典喔!

1.      如果結婚的話,可以冠上「錦戶」這個姓

2.      會為了你煮好吃的咖哩飯

3.      吃完咖哩飯後一起收拾

4.      會把好吃的飯吃很多、吃光光

5.      會把快樂的時光獻給你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