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帥氣的龍也大人、
也有美麗的龍也大人~
總之就是私心的小小收藏XD
話說截圖花了那麼多時間
可是做出來的動畫就只有短短幾秒啊......(遠目)
所以,我們要向動畫師致敬←弄錯重點XD

那麼、就請大家來把龍也大人帶回家吧!^\\\^
以下,會有很奇怪的分類標題~可以忽略~


※奇蹟之手1(笑)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奇蹟之手2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人就是美人~就連整理儀容都這麼媚~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帥氣吉他手1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帥氣吉他手2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艷吉他手(大心)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溫柔吉他手>\\\<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眨眼魔人(笑)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鏡頭小動作也很帥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轉轉轉(←意味不明XD)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請好好愛護他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