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安全起見(?)...
我要提醒一下那邊那隻在飄的魚~
這裡面有錦戶亮唷~(笑)
呵呵呵~
怎麼搞得好像「內有惡犬」?哈~XD~
==================================

每次跟室友一起看這部日劇
我都很緊張~
很怕她隨時會哭...^^|||
我?哈哈~我很ㄍ一ㄣ的~程度就跟妖姬差不多~(笑)

叫一個已經21歲(比我小一歲耶~)的男人去演一個15歲的小男生......
怎麼會如此適合?!=口=

↑↑↑這張圖是我擷取POTATO雜誌當中的小圖,然後自己合成的喔!
開拍「一公升的眼淚」是8月左右的夏天
據說當時溫度高達34度!!
可是演員們卻要演出像是在秋天或冬天的感覺...(汗)
真是演技大考驗啊~~~
大家都穿著長袖冬季制服~天啊~好辛苦喔!
亮還在頭上頂著冰袋~~~^^|||[好、好可愛啊!>///<]



註:以下的圖是取自MYOJO 2002 12月號 也是我自己合成的

↓↓↓都是錦戶亮的小圖集~XD~

我朋友的朋友說...
自從她看了「一公升的眼淚」之後,
她就有點喜歡上錦戶亮~
這邊,我要跟大家說明一點~
請不要被「麻生遙斗」給騙了喔!(笑)
在劇中遙斗不是說他是個「會愛惜物品及女孩子的男人」嗎?
而且對哥哥留下來的MD依依不捨~
想必大家對這樣的遙斗應該會很嚮往吧~~~^_^
不過呢,實際上錦戶亮其實是個很愛新東西的孩子唷!
早就在使用iPod的他,完全不會使用MD...
在拍攝亞也遞MD給遙斗的那一幕,
遙斗不是有取出裡面原本的MD換成另一片嗎?
這個簡單的動作竟然讓錦戶亮陷入了苦戰......^^|||
很努力的在第四次拍攝成功,因安心而露出燦爛的笑容~(心)

↓↓↓女主角很可愛~^_^

拍攝的日子實在太熱了
要多多喝水補充水分唷!
女主角似乎很活潑,
會假裝生氣跟要撞她的小學生打鬧成一片呢~

↓↓↓算...劇照吧~


↓↓↓兩人的對手戲中,我最喜歡他們一起在公園跟小狗玩那邊了!(心)

小狗狗好可愛喔~[其實你是愛情邱比特吧~(笑)]
亞也的家人為小狗取名字的橋段也很有趣
最後是由遙斗勝出(?)命名為「豆腐羹」~哈哈~
不過日文發音聽起來像台語的「感冒」...(汗)

以上。
註:這是一部並不新奇的日劇,只是一個女孩子得了一個很殘忍的病~
推薦給大家看不是想讓大家哭~[畢竟我沒那個嗜好(笑)]
只是覺得可以從中學習到面對人生的正面態度,
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健康的自己~[其實我最沒資格說這種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