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因為對標題感到好奇
而進入這個網誌的話
那麼我要告訴你一個殘念的事實.....


這裡不會有太多BL的文章出現的~(毆)
有被騙到的人嗎?
哈哈...

沒錯
我是對姬亮有興趣
這在姬迷和亮迷之中算是蠻離經叛道的吧?(笑)
明明這兩個跟別人有一大堆的曖昧關係,證據也是多得數不清......
但是我就是莫名地想將他們倆湊在一起~

嘛,我並沒有特別掌握到的關鍵證據...
不過就是很愛亮的毒舌,
更愛老是被攻擊的姬,
就某種程度而言,
那樣的姬楚楚可憐得令人心動~XD

事實上,我對亮的認識還不夠多~(相關資料追加中...)
而我對姬的迷戀光從網誌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吧?(笑)
主要呢,倒也不是姬亮的速配指數為何啦!
因為我現在舉不出什麼有力的證據...(笑)
只是,按照目前的狀態,
這裡大致上很快就會被姬、亮給瓜分佔領了吧~
當然啦~
也不是非要強制他們兩個配在一起~
(果然標題是騙人的?)

但是
假如有人發現兩人之間的異樣(?)
請提供一下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