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好久沒發有關這兩隻的新文了~(笑)
剛好手邊有素材,所以就......嘿嘿~
那先聲明一下,
無法接受亮姬者請勿入內喔~!不然後果請自行負責XD~
===========================================

有看過我以前發過的網誌就會知道

其實我是支持錦上的啦~>///<

但是錦上之間的曖昧只存於"打情罵俏"階段~

不像中上或是赤上那麼明顯...>"<

網路上的證據也一大堆...

相較之下~錦上真是太沒交集了~(淚)

害我超想推廣這一對

卻不知從何推起~~~(泣)

不過呢,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啊哈哈哈~~~

做好心理準備的人

請看下圖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哼!看你往哪跑![設計對白]
姬:啊,不要~ [設計對白]

..........................
..........................

呵呵呵~

有被嚇到的請舉手^0^

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

亮其實是押住增田啦~

但是這個動作實在太讚了!(指)

一時手癢的我就拿來合成囉~

合成做好的時候

我差點笑倒在電腦前~~~^口^

啊,不行了~~~~~~~~~~~~~~~~~

Yeah! 亮姬萬歲~

不要理我,我腐敗很久了= =+


以上。
純屬娛樂XD~


[無聊的SNG連線...]

今天上電腦課時,給我同學看這篇網誌→兩個不專心的小孩...(笑)
她突然說了一句:「妳知道東京茱麗葉的男主角叫什麼嗎?」
我:「嗯?」
她:「姬宮(攻)亮!= =+」
我:..........................=口=
不~~~!我的姬樣不是攻啦!>"<(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