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也開始不務正業^^"

很早之前就來逛我網誌的人,

或許會發現亮醬的東西逐漸微妙地變多(笑)...

雖然有陣子沒PO他的東西了,

可是還是以蠶食鯨吞的速度在攻佔領域中XD

我也曾經說過:沒辦法劃分他們倆在我心目中的排名...

他們之間的差距大概只有零點幾毫米吧(笑)!

然而在此,我要借用一下KOKI的話──

『上田險勝!』(笑)

嘛、是真的喔!

雖然"錦上添花"這個名字,錦是放在前面的(笑)。

*感謝junya寶貝送給我的gif檔>\\\<~!!
超可愛的龍也啊啊啊~~~*跳跳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龍也:ㄟ~真的嗎?我好感動喔~
KANI:嗯嗯~是真的喔!(抱)
亮:......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我不是在欲蓋彌彰喔!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