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有點高調~
所以我這次打算低調點(騙人!)
嗯嗯~大家應該懂我說什麼˙˙˙(沒人懂的話怎麼辦?= =")
哈~就是啊˙˙˙
我不是放了一張錦上圖在上面嗎?
這張有某人問說:可以做成桌布嗎? 噗
可以~當然沒問題~
只是要索取的話當然要付出代價˙˙˙˙˙˙(喂喂喂)
ㄎㄎ~看到這裡覺不覺得眼熟?
我真的不是要逼大家喔~~~(明明就有)
那麼就是˙˙˙

"錦上文"投稿活動又開始啦~~~XDDDDDD

*贈送桌布一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得到以上桌布的人,
請將自己寫好的錦上文mail過來吧~!!XD
KANI的信箱:howforintc@yahoo.com.tw



PS.之前有投過稿的人,我有把桌布寄給妳們囉~
如果還想二度投稿也OK啦~!!^0^



ps.這篇文我今天發了五次= =
這次終於成功了˙˙˙
無名你真的是很XXX耶!


以上、退場。
[註:妳自己說!這哪裡低調了啊?!對˙˙˙是很高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