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題目: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
[因為沒有規定一次只能使用(?)一個人…]
[加上揚揚說她說了算(笑)~所以我就用啦~(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早上一醒來,發現 “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睡在身邊。
接下來,妳想做些什麼?

給我等一下~!!!第一題就這樣我要怎麼回答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揚:妳就誠實作答吧(奸笑)~]
好吧…那我說囉~
首先我會檢查自己衣服有沒有穿好(爆)……
然後再看看他們有沒有穿(炸)~
最後爬下床,正坐在地上對他們說:不好意思~打擾了X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因為這樣醒來了!妳該怎麼辦?

我一定會馬上裝睡~(當然是在地上)
然後豎起耳朵偷聽他們兩個起床的甜言蜜語~(炸、炸、炸)
[尬的……是誰說要低調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做給“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的拿手菜啊…是咖哩飯耶~
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
亮醬:啥?妳要我一大早就吃這麼重口味的東西喔?
KANI:嘛、可是你還是吃了啊…而且還添了那麼多碗飯…
亮醬:妳管我,我這是幫上田添的。
龍也:…………. (雖然坐在餐桌前,但在打瞌睡)
亮醬&KANI:(異口同聲)好可愛的睡臉喔~!妳(你)幹嘛學我說話!?
龍也:嗚~好吵喔~(揉揉眼睛躺到亮醬的肩膀上撒嬌)
亮醬&KANI:(呈現爆走狀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跟“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KANI:我想要坐上田的紅色跑車~!!!XD
龍也:OK~想去哪裡?(終於睡飽了,所以很爽快的答應)
亮醬:等一下,為什麼是她決定地點?(吃醋)
龍也:因為我是女性至上主義者啊(笑)~
KANI:就是說嘛、錦戶亮,你不要這麼小氣嘛~
我很想去橫濱的紅磚倉庫耶~(這是真的!我想再去一次>口<)
亮醬:哼、去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KANI:(偷偷湊過去)哎喲、我不會妨礙到你跟上田啦!
我一個人進去倉庫就好,
你可以帶龍也去坐旁邊的摩天輪啊(心)~~~
龍也:我不要、兩個大男人坐什麼摩天輪啊?(羞)
亮醬:(邪惡地笑了笑)沒辦法,誰叫你是女性至上主義者呢?
KANI說了就算。
龍也:……………….>\\\\\<
於是乎亮醬&KANI在某種程度上達成協議(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說要為妳說句話,想讓他們說些什麼呢?

亮醬:妳實在很沒體力耶~我來幫妳搬啦!←在這幾天搬行李的幻想,如果加上龍也更好XD
龍也: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喔~幫我畫一張嘛~(撒嬌)
↑↑↑我有想要畫~真的~有時間的話……(遠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說要為妳高歌一首呢!

我要聽你們合唱 “除了愛別無他物”~!!!XDDDDD
最好還一起共舞 *轉轉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說要為妳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很簡單啊~我要求不多的…真的…^\\\\\^
我想看你們合跳赤西跟上田在Real Face裡頭中段的舞蹈(扭)~
那段雖然不到五分鐘,不過你們可以慢、慢、來~沒關係的!!!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對“毒舌小天王‧錦戶與害羞小公主‧上田”說一句話

呃……謝謝你們為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謎)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難得想點名呢^^
嗯~就來點個名吧~

題目應該可以自訂吧?(大概)
yaping→妳應該願意寫吧?^^雖然是在異空間(謎)
LOVE→想寫的話再寫就好囉^^如果很忙可以不用理我~
ambercatwind→妳應該會喜歡這個問卷吧?(笑)
ps.還有想要寫的人可以主動報名喔~XD






以上、退場。
[註:因為情況特殊,所以我就不放圖片囉(笑)~我要低調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