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組長!

我今天很乖喔~

有認真地畫稿子呢!

但是我覺得似乎有點認真過頭了(汗)

現在我的右手隱約有著微妙的痛感,

yaping,我現在完全能體會妳右手的痛苦了~!!>"<

不過只是個背景

連我都想問自己˙˙˙有需要到"華麗"的程度嗎?^^|||

可是~畫得很過癮就是了(笑)~


*有華麗到的山中小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據說當漫畫家的助手,
通常都是要幫她畫背景˙˙˙
現在打死我都不要當漫畫家的助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