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對短篇比較拿手^^|||

所以才生出這篇文來~

用很多很多短短的故事來串聯而成

像是信手拈來的每則故事

其實都還可以在延伸

但是我懶(笑)

說真的~

妳們一定有發現吧?

有很多地方我都沒交代~

就一路裝傻地寫下來XD

對於細節一向不太注重的我,

真的很不擅於去描寫太細膩的部份...

寫了只有我自己才懂的故事真的是很對不起妳們耶~^^|||抱歉了~

所以,看到有人說看我的文會浮現畫面時,

我真的好感動>\\\<

真是感謝妳們都有優秀的想像力~!!!(抱)







以上、退場。
[註:我看我還是走回寫短篇的路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