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總共拆了三本雜誌~(汗)
11月號的MYOJO→這本還沒掃描,請耐心等候XD~
12月號的MJOJO→這個大家都看得出來~(笑)~另外...
我還拆了妖姬封面的Bidan
等有空再放上來囉~
現在是12月號最新力作XD~[坐飛機來的呢!]

請繼續看下去唄~^_^
-------------------------------------------------
內頁
11.阿丸兄裝憂鬱~(笑)黑色的基調讓阿丸有帥到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笑顏特寫的阿田~~~他的兩張內頁都讓我室友喜歡得不得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也覺得這樣昏黃的色調拍起來的阿田真是帥到掉渣啊~(笑)

13.難得憂鬱起來的美少年阿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嘛...不過旁邊那行字的注解真是可愛~(笑)
對阿田來說,肚子餓和戀愛的哀愁程度是一樣的吧!哈~

14.戶外天然光的美龜,是最適合拍照的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龜腰上的大大迴紋針,另一位朋友(赤龜飯)嚷著:好想要喔~(笑)
嘛,真的是很可愛~[我是說迴紋針^0^]

15.綠色背景真的很美,可以襯托出小龜深藍系列的衣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友:只有衣服嗎?(瞪) 我:呃...當、當然不是囉~(汗)]

16.S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嘛...這兩張有很多日文,但我還沒解出謎底...(笑)...所以標題就這樣吧~XD~]

17.極道2廣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8.贈品區~不過太大張了,所以裁成三部份:
(1)妖姬+阿丸[妖姬的姿勢好像衣架~(笑) 阿丸笑得很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阿田+阿聖[粉、粉紅色的包包......(汗) 聖右手上的包包圖樣好像蝴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小龜+笨仁[包包海~包包海~兩個人被埋在裡面超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