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下面來,
總之,請先看完MYOJO 2005 11月號】
11月號的主題
"你希望自己能成為怎樣的男人?"
↑↑↑我是按照內容下去推測的啦~
日文好的人請不要理我~
不懂日文的人請跟我一起心神意會~XD~
那麼,喜歡KAT-TUN的女性們覺得呢?(笑)
=================================
內頁封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首先由赤西打頭陣~
嗯...我的感想是,他這一面都在搞笑= =|||
[那頂黑人頭是怎樣?(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面那張赤西給人非常成熟...
我想起因大概是他的鬍渣吧...(汗)...是刻意的?還是無心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聖的脖子...!!好微妙的彎度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面的聖都好可愛啊~
尤其是那張睡姿~~~(大笑)~~~真是經典!!^^b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得不提一下妖姬的坐姿...只有他是坐著拍~
嘛,女王累了~~~(笑)
半露的肩膀...好挑逗啊~~~>///<
還有腳鍊耶~XD!![→意味不明]


可愛的妖姬~~~(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