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yaping都蠻喜歡自然風的照片

戶外跟攝影棚內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的POPOLO是在河堤附近拍照,很特別喔!^0^

------------------------------------------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笑)~

popolo的品質跟myojo差好多喔~

掃圖的網點會很清楚...解析度似乎......= =|||

是說這樣也還蠻有感覺的啦~(果然我只是怨念太深?)

那算了...(喂~)...剩下的時間就讓大家欣賞圖片吧~^_^

不過由於時間與空間的關係(→什麼鬼?),我先po上第一部份的圖

剩下的明天再補......(啊...又是今天了...^^|||)

01.就是這張跨頁...=m=...
讓我一修再修的東西~甚至還重新掃描好幾次...
因為比較邊邊的都會糊掉...不知道為什麼...(遠目)
雖然說這也是自找的(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小龜的這張笑容不知怎麼地......
有點神似錦戶亮...^^|||...[啊,那個誰~不要咬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阿田笑得眼睛都看不見了~
嗯...該是圍圍巾的季節囉~~~^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阿丸...不是我要說...
你一定有要求攝影師吧!為什麼背後偏偏就是姬樣入鏡呢?(笑)
[是說其他人也有入鏡啦...不過都被卡掉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聖......你、你、你的眉毛......(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大家坐在河堤上~
基本上,從坐姿就可以大約猜出一個人的個性~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7.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笑)
阿丸葛葛是有練過的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8.既美麗又恍神(?)的姬樣~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9.這個角度帥喔!
小龜戴眼鏡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基本上,從站姿就可以大約猜出一個人的個性...
咦?有人是蹲著啊?(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我雖然實在很不想說出來...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沒錯,就是那條項鍊......Orz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雜誌全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題外話]
通常日劇裡面一定會出現的三大名產:
"夕陽"、"河堤"、"奔跑"~~~(笑)
也是我跟yaping獨愛的部份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