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一口氣買太多雜誌了...
害我一時之間拿不定主意要先將哪本"開刀"(笑)~
又加上學校有事情要忙
導致預告很久~很久的MYOJO 1月號一直沒出現...(汗)
讓各位等候多時~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囉唆~請往下欣賞"12個月"的KAT-TUN吧!

-------------------------------------------

01.在此,赤西要向大家拜年~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二月裡有個特別重要的日子喔~^_^
大家知道嗎?不知道的要打屁屁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日本的女兒節好像好好玩喔~
雖然我有點怕那幾尊娃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日本的四月是最美的季節~「爛漫飄香屑,美哉櫻花開」...
櫻花樹下的姬樣好美啊~~~>///<
阿丸真好命~可以伴在姬樣的身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童心未泯的三人(笑)~
我有個疑問...既然有女兒節,那應該也有兒子節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似乎很多女孩子想當「六月新娘」...
不過呀~沒必要選擇梅雨季節吧?
頭髮會因為濕氣而捲捲的喔!要拍戶外照的話也不太方便吧?不是嗎?
[啊、先跟六月的新人說聲抱歉...因為我比較實際點^^|||]→赫然發現這段完全沒扯上阿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7.聖好有夏天的感覺啊~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可是為了姬樣~我願意放棄海(笑)!!
某個超喜歡去海邊的笨蛋在這個月裡應該很HIGH吧~
更何況又有一個屬於他的特別日子......這個提示夠明顯了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8.八月似乎會有很多祭典之類的活動~阿田的穿著就很像是要去逛祭典夜市的感覺~
在日本一定很熱鬧吧~好想去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9.這個月也有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喔~
不知道的人就拖出去~~~(笑)
沒有啦、開個小玩笑~大家一定都知道的~
我國中死黨的生日只跟他差一天呢![這樣說有誰知道啊~(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看到這裡,照慣例大家應該要舉起雙手鼓掌才是(笑)~!!
十月有個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特別的日子呢~
明年的十月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那時候的我在哪裡呢?(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兩個生日在同一個月裡,一個月初,一個月底~好妙啊~!!
可以一起慶祝,也可以分開慶祝,還可以雙重慶祝~耶!!
[奇怪...我這麼HIGH幹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みな~聖誕節是耶穌誕生的日子喔~不要搞錯囉(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