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版面發想由來
源自於平凡跟淑芬這兩位大師^_^
以前非常喜歡他們的圖
特別是帶著中國水墨的圖,更是喜歡~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到的精美資料夾吧~









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最喜歡最後一張

感覺很古典~(心)

而姬樣的版面則是參照這幾張圖

然後再用"偷偷笑"做出類似的樣式~>///<[偷偷笑真是個好物啊~]

雖然弄了很久...[冒著被作業壓死的風險~(笑)]

不過,如果可以讓大家覺得漂亮的話,那就值得了!!^///^

我是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對著姬樣的圖傻笑......(汗)



以上。

---------------------------------------------------

[題外話]

其實...我還另外做了長型的姬樣
原本是要拿來當連結列的背景...
但是有點花~朋友是建議不要用,所以就放棄了~~~>"<
想想又太可惜...
於是乎...
我就拿來當贈圖啦~
醬醬醬醬~
"贈圖時間"又到囉!XD~
只要能用"錦上添花"這句成語造出一個通順的句子
就贈送以下別處找不到的姬樣古典美人圖喔~(笑)


註:此為縮小試看版~原圖333*804
另外我還會做一些嘗試性的修改~
因此,大家收到贈圖的時候,會有special service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