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有點無聊(?)...
我跑去租書店找雜誌
結果被我發現了之前yaping跟我說過的nonno
裡面有小龜&山P唷!
所以我愉快地把它租回家看

不知道大家對於nonno雜誌了解多少呢?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喔!
雖然都是日文
但是有自己做髮型的教學圖片,還蠻容易懂的呢^_^
另外,模特兒都好漂亮喔~
看到漂亮的女生真是令人心情快樂啊~!!
特別是我跟yaping都很欣賞的美保~~~(心)
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當我翻到只有兩面的小龜&山P的時候
我當下就做了一個決定...

把書拆了......

噓~不要說出去喔~^^|||
這是為了掃描嘛~~~
我後來有小心地把書還原喔~

接下來就是突然想到的桌布啦~!!
這次的桌布比較小一點喔~
因此桌布如要使用,請置中喔~!!^_^

-----------------------------------
原圖大小:800*600
索取辦法:請舉出任何一個修二與彰之間友誼的證明~(笑)[好怪的問題...]
-----------------------------------

*這張是仿照拍立得做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張的想法來自紙娃娃~
有種剪貼上去的感覺~^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