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說她不太習慣用"人"的桌布
因為她會覺得有人看著她...
感覺怪怪的(笑)
所以她都使用風景圖或漫畫卡通之類的桌布...

嗯、也是會有這樣的人呢~^_^
因此,假如沒有人跟我索取桌布的話...
我也會比較釋懷了(笑)

畢竟個人喜好還是不同嘛!
我希望來跟索取的人是真的很喜歡他們才來索取的!
這樣,才會被好好珍惜呀~

雖然我贈送的桌布似乎多得目不暇給...
連我自己都用不完(汗)
幾乎是每完成一張,就用一張(笑)~!!
呀~這種情況是好還是壞呢?^^|||

-----------------------------------
桌布大小:1024*768
這次又做回之前的大小囉~
因為檔案格式換成比較小的^_^
-----------------------------------

01.新嘗試了偷偷笑裡的 "光暈效果"~
感覺很有朦朧美呢!
KAT-TUN好像天使唷~!!>///<



02.逆光的效果很特別呢!
而且姬樣戴上拳擊套真是帥啊~~~(心)
不過因為不想把人縮小,所以就三個三個分開製作囉~



03.這邊這張顯然高度高出很多
KOKI站得很前面吧?(笑)



04.小龜靠在姬樣的肩上耶~
這副景象看起來還不錯,畫面很漂亮呢!
大小百合果然名不虛傳(笑)~!!






以上、退場。
[註:最近做了太多桌布...
主要是這些照片都令人忍不住不小心......(笑)
嗯、往後我會克制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