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圖就該跟好友分享^^)
P.S.不好意思~我擅作主張了˙˙˙
kazu如果不希望我做連結讓大家下載的話就跟我說喔~

以往都是我自己做桌布送人
這次終於有人送我賀圖了^_^
好開心啊~~~
kazu!謝謝妳>\\\<
我會好好珍惜這幾張賀圖的~!!^0^

大家一起來欣賞kazu的"愛"吧(笑)~!!

抓我、抓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抓我、抓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抓我、抓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抓我、抓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另外,kazu也做了KAT-TUN的賀圖給我,
那當然是要在"大日子"拿來慶祝的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