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WU同期的雜誌
日版跟中文版的照片有時候會用不一樣的喔~
我想如果有人兩本一起買的話
大概就會發現了˙˙˙
而我就是碰巧買到了
兩本同期一本日版一本中文版的WU~
不過兩張照片都還不錯
所以一起就拿來做桌布了^_^
大家可以仔細看喔!
左邊的是中文版的照片,右邊則是日文版的~

---------------------------------------------
<桌布索取>
原圖大小:1024*768
索取辦法:嗯˙˙˙就索取吧(笑)~我想不出問題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這應該是最後一張了˙˙˙
各位,我盡力了>"<
不行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