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揚是龜梨飯
所以在23日的時候(終於)把她的網誌開張了(笑)!
由於是新開張的網誌
所以幫她衝衝人氣^_^
目前她有在贈送kame桌布喔~
直接點連接+滑鼠右鍵就可以下載囉~!!
有興趣的人快去瞧瞧唄^__^
↓↓↓
點我、點我!!

另外,這是小韶送給我的賀圖^^
很可愛的kame哦!!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韶,真是謝謝妳~~~>\\\<
那我就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這張也是桌布~
所以喜歡的人歡迎點下面的連結+右鍵來下載喔!!
抓我、抓我!!




以上、退場。
[嗯~希望大家之後也能多多送賀圖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