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前篇預告的提示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
是的、沒有錯!
就是那種東西(笑)~
但是因為KANI只是自己做的高興的
所以不會太高級啦~
希望大家能心胸寬大的接受這次的贈品(笑)˙˙˙


*這次首先要送給大家的是迷你小應援扇喔~
所以˙˙˙請不要誤會^^|||
旁邊那個大的是失敗的實驗品[雖說失敗˙˙˙但我捨不得丟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個紀念照吧˙˙˙
龍也、抱歉~我做失敗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它很小,但是還是可以拿來搧風˙˙˙[我有試過了(笑)]
而且,還可以站立喔!當立牌也不錯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對了,改天我會在PO上製作教學過程圖喔!
大家喜歡DIY呢?還是KANI幫妳們做好?^^

那麼,開始贈獎活動囉~^_^

----------------------------------
2006/03/14 白色情人節 小小應援扇篇
----------------------------------
◎不好意思喔~索取辦法有改變,請點下面連結^_^:
點我、點我!!





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