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送桌布了?
嗯~的確是˙˙˙
真是抱歉啊~因為前陣子KANI實在忙翻了
現在總算有時間為大家製作啦~^_^
請不用客氣,點連結就可以直接下載桌布囉!^_^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掰掰。
[註:我還陸續製作關八跟NEWS的!
敬請期待~
不過我的筆電現在要送進火坑了(笑)
請大家為我期待它能平安無事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