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終於出道啦~!!
為了配合慶祝活動
我跟yaping都特別換過版面囉~^0^
雖然要換掉亮醬有點不捨
不過當然還是六個寶貝重要囉!
平時已經夠偏心了(笑)
這種大日子還是要回歸本位啦~~~XD
終於等到他們出道了!!
想必大家一定是又高興又想哭吧~>\\\<
現在我們都是一邊聽著他們的歌~一邊趕稿~
只要一想到「啊啊~沒有尖叫聲耶~>"<」
就會忍不住想流淚~~~
不過在此我一定要聲援一下~
雖然網路可以抓到歌了
但是請還是要支持正版喔!!^0^
我是已經準備砸錢下去買專輯啦!!
否則怎麼對得起愛他們的自己呢?^_^

-----------------------------------

今天一整個下午就在弄樣式跟桌布˙˙˙
場面真是混亂啊~
因為我們的能力不足
所以想了半天的結果
慶祝方式還是以送桌布啦~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

對了,今天早上跟yaping,揚
一起到手工藝品店買畢製會用到的布
可是不知道我們發了什麼神經
竟然買了一堆小東西回家DIY"謎樣的胸針"(笑)
我們三人各自挑了KAT-TUN成員中本命的字母
[可憐的Koki跟Maru,我忘了買你們的份了˙˙˙]
做出來的成品還不錯喔~
晚點會PO上照片
我跟yaping都走華麗風
不過yaping的創意比我好呢~~~
揚則是回家繼續工事中(笑)
嗯、也可以說,
我們三個人用這種方式小小替KAT-TUN慶祝了一下^_^

-----------------------------------

又要開始忙了
就像yaping所說
我們的畢業製作像是看不到盡頭似的˙˙˙
不管畫了多少圖
就是不夠用
然後我們就必須一直畫下去~
我是還好
但是yaping的感冒還沒好
真的是很辛苦
看她拖著病體在趕稿就好心疼喔!>"<
有誰能提供一下止咳的偏方呢?
yaping很需要啊~!!

------------------------------------

後面好像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汗)
嗯,總之,
KAT-TUN六寶貝~
我最愛你們了啦!!>\\\<



以上、退場。
[註:晚點我就會把桌布PO上來了
yaping的動作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