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而言
贈送桌布是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喜悅
雖然是自由下載
但還是希望妳們留一下言
不用很多字
只要讓我知道妳們一樣喜歡KAT-TUN
也喜歡這次的桌布~^\\\^
這樣我跟yaping也才有動力繼續做下去(笑)
謝謝~

---------------------------------------
以下桌布直接點連結,即可載圖囉^^
---------------------------------------
01.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或者是說說祝賀KAT-TUN出道的感言也好~
拜託嘛~留個言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