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清明上河圖白天版終於在今天結束苦難
接下來只剩下修飾跟把它變成黑夜了~(也有考慮"黃昏"中?^^|||)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能有地方抒發一下真是不錯~^^
好感動有過來安慰我的妳們~(抱)
為了報答妳們~
每日一送的桌布就獻上我很喜歡的團體照囉~^0^
直接點連結就可以下載囉~!!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畫到想吐~~~>"<
可是一上來網誌
又復活了(笑)~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