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k up 2004 / Ncv.

Hiroki uchi 內博貴

人氣在台扶搖直上的內博貴,
當年會進入事務所,
竟然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奇遇…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內博貴。
剛剛那句,我是確實用中文說的喔。
這是NEWSS去台灣的時候,當地的工作人員教我的。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呢。
大家為我們尖叫,讓我們的情緒也跟著high起來呢。
我們去台灣的時候,NEWS才剛成軍,原本想說應該沒人認識我們,一度還蠻擔心會冷場,結果大家的歡聲好驚人啊。
「大家認識我們耶!」我們都嚇一跳。真的很快樂呢。
不過我記得那次只住了一兩晚,行程超短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台灣,希望能待得悠閒一點啊。

媽媽私自把我的履歷給寄出去…這是我進事務所的契機。
我本來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媽媽說「去的話就給你500日圓」,於是我就上鉤了(笑)。
到了甄試會會場,我躲在角落玩電動。
接著開始舞蹈審查,我心想
「反正我有來過甄選會場了,任務算完成,回家吧」,正打算走出去,
但是警衛對我說「甄選會還沒有結束唷」,一直不讓我出去。
我還是很堅持地說「請讓我出去,我要回家」。
就再這時候,有為像是工作人員的人過來問我
「為什麼你沒在跳舞呢?」我一五一十解釋,他就說「好,那你跟我來一下」,
他把我帶去一間烏龍麵店,然後他把手機拿給我,
跟我說「用這個打電話給你媽媽吧」,我就乖乖照做。
結果媽媽因為接到陌生號碼打來的電話,她很生氣,在電話那頭罵我
「你說,這是誰的手機呀!你跟不認識的人借的嗎?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叫對方過來聽電話!」(笑)。
於是我把電話交給那位歐吉桑,他說「我是傑尼」。
媽媽說「啥~~~,這個人竟然是傑尼斯事務所的社長啊~~~」
真的大吃一驚(笑)。
後來他問我「我們要組一個叫J2000的棒球隊,你要不要來當西隊的投手?」
就這樣,我就走到現在這一步了…這是大概的過程(笑)。
所以說,我在甄選會上既沒有唱歌,也沒跳舞。
聽我這麼說,好像我都很順利,但是進來之後,我也是吃了不少苦喔。
好幾次都想退出。
因為我原本就對這個圈子沒興趣,
又突然選為FIVE WEST這個樂團的成員,四周全是前輩,
讓我既緊張又不自在。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其他成員都對我很好呢。
我曾跟爸媽說過我想放棄,不過爸媽建議我…
直到覺得「真的是極限了!」之前,就在努力看看,
於是我改變想法,想說,對啊,到那個地步之前,
就再試試看吧,因此拼命努力下去。
現在的我,則是樂在其中,完全不會想退出了。
從“被逼著做”轉變成“自己想做”。
之前我對於「為了給歌迷帶來夢想與希望…」這類的話語,
其實是似懂非懂,
但是前陣子有一位坐著輪椅的歌迷來看我們的表演。
工作人員說…那位歌迷今年才10歲,
但是因為身染重病,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我聽了之後,眼淚完全停不住,
我一口氣跑到那位歌迷所在的3樓,忍不住緊緊抱住他。
我也紮實感受到
「像這樣的歌迷也在支持著我。把我的存在當作他的希望…這份工作真的很了不起。」
從事這份工作,不只是我帶給大家什麼,我也能從歌迷身上得到很多。
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唷。希望能再到台灣和大家見面。

關8的“浪花伊呂波節”在9月也發行全日本了,
我同時在NEWS和關8這兩個團體裡工作,
哎呀~關8實在太有個性了(笑)。
真的超級有趣~。
天天都是爆笑連連,
只要我身在關8的一天,
我有自信絕對不會得到癌症(笑)。
因為據說愛笑的人得到癌症的機率很低。
反觀,NEWS的優點是“清新”吧,
在去到NEWS,我都覺得自己怎麼跟個大叔似的(笑)。
成亮他們就很過分,會對著我叫「那邊那個大叔!」呢(笑)。
如果以動物來比喻,關8是恐龍或猛獸軍團,
NEWS則是兔子之類的,很可愛的~夢幻小動物軍團。
兩團的色彩有著180度的不同,我也覺得很開心喔。
NEWS&關8,請大家都要給予支持喔!!

*反正就是shop照(笑)~!![啊...好敷衍喔~^^|||]








---------謎の讀後感----------

我看到了「500日圓」的奇蹟(笑)
話說回來…內你也太好拐騙了吧?
才500日圓唷~500而已耶~!!

另外,不得不說…喜爺爺還真是神出鬼沒啊……=口=
赤西是這樣,想不到內也是~!!
真是個謎樣人物!!=口=
其實您是偽裝成工友在事務所裡面走來走去吧???
[說!您都躲在哪裡偷窺那些孩子的!?]
呀、我也好想知道姬樣是怎麼進入事務所的(笑)

「“當偶像”其實是個很了不起的工作。」
儘管很多大人認為崇拜偶像是很孩子氣且幼稚的行為~
可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所憧憬的對象^_^
當然不是指那種很瘋狂的追星…
而是把內心所喜歡的、所嚮往的~好好珍惜~
那種感覺…
嗯、就像整個人融入溫柔的陽光(笑)…….
然後…慢慢地、一定可以在心中的某個地方形成為我們加油的力量,不是嗎?
抱歉…我又自顧自說些自己才懂的東西…哈…|||


雖然我一直說我對內不熟(笑)
不過我對他個人倒是沒什麼不滿…[啊、真~的是這樣嗎?(笑)]
除了他老是會跟亮醬搭配之外,除此之外,我真~的~沒什麼不滿(笑)
開玩笑的啦、我其實還蠻欣賞內的
買NEWS的2003-2004演唱會來看之後,
就覺得「內這傢伙還真是嗓門很大的搞笑角色啊~」(笑)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他跟亮之間,我看不到有火花耶(笑)~~~真的!!XD~





以上。
[似乎是網路線路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W=
我還是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