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中譯:同一世代(笑)]
龜梨和也(from KAT-TUN)X大倉忠義(from 八大關西Jr.)
這個月是東西的同期生對談!
因為同年齡也讓彼此稍稍
產生了微妙的敵對意識...
2人之間會有什麼樣的共通點呢?

[對不起,沒有圖...XP]

大倉「拍照時,我和龜梨比了腕力和手指相撲,這兩樣我都輸了~。」

龜梨「不好意思讓我贏了!」

大倉「我真是沒什麼優點啊(笑)。明明乍看之下好像我很強!」

龜梨「是啊(笑),我有鍛鍊過喔~。」

大倉「真帥耶...應該說你平時就很帥。」

龜梨「喂、你真會說話~(笑)。
之前是和亮作對談,當時我被虧得好慘(笑)。
在關西Jr.裡大倉是扮演什麼角色?」

大倉「嗯~什麼呢。是『無所事事』的角色(笑)。
KAT-TUN裡負責整合的是誰?」

龜梨「依照當時狀況而定,嗯~、通常是我在整合吧。
因為我們這團一鬧就停不下來的!
所以沒人踩煞車的話,情況會變得很糟糕(笑)。關西Jr.呢?」

大倉「村上!村上以外的人都很亂來。
在正式錄影時,一定會演變成無法置信的情況(笑)。」

龜梨「對、關西Jr.有自己的電視節目。真好~我好羨慕!」

大倉「託大家的福,讓我們擔任主持。」

龜梨「像昴以前在訪談時間都不說話,是個很安靜的人耶!」

大倉「可是再更久以前,他是個很愛說話的人喔。」

龜梨「咦、真的嗎?好意外!」

大倉「但是從他給人有搖滾的形象之後,人突然變安靜了...」

龜梨「啊、和上田一樣(笑)。」

大倉「上田!...喂、那傢伙是怎麼回事啊(笑)?
他如果來我們這邊,鐵定會被吐槽(笑)。」

龜梨「上田,他很有趣喔。
在第一次演唱會的脫口秀,還以為他要說些什麼了,
竟然是說『我看得到妖精』耶(笑)。」

大倉「咦~、不會吧(笑)?
上田!真是個可怕角色耶!換個話題,我們倆是同年的耶。」

龜梨「對、同年耶。你進事務所多久?」

大倉「大約有6~7年。」

龜梨「我是5年。大倉前輩(笑)!」

大倉「還記得龜梨剛進Jr.的事情。
是在KinKi和COMICEN全國巡迴的時候...。」

龜梨「對、舞蹈課我一次也沒上課,
突然就被帶去參加全國巡迴演唱會了」

大倉「好像是我常和安田一起行動,這時龜梨也加進來了。」

龜梨「這是真的嗎?我不記得了!」

大倉「是真的。從那時候我們的感情就變好,聊很多事吧?」

龜梨「嗯、我記得我們聊了很多。
而且我和亮還一起去泡澡。
他跟我說『龜梨,一起洗澡吧!一起泡澡吧』(笑)。
然後,老是笑我『醜八怪』(笑)。
當時我就像宏太的現在年紀吧!」

大倉「咦~是喔。」

龜梨「現在長的這麼高大的大倉,以前也很嬌小。
好像掌上型迷你猴(笑)。你何時長得這麼高?」

大倉「國二到國三,長了快20公分。」

龜梨「真好~。在我的印象中,你以前的個子不小也不高。
超級尷尬(笑)。所以我好羨慕田口哦。你現在幾公分?」

大倉「179。」

龜梨「我是171。有那麼高的話,穿起西裝很好看。
如果我穿西裝會有人說我『被西裝穿』。
在小學時也被說『被書包背著』(笑)。」

大倉「亮也是突然長高了。」

龜梨「就是啊!長高的速度真是嚇人!」

大倉「亮的臉也變了耶。從可愛變帥。」

龜梨「就是說啊~我說啊,關西Jr.都是怎麼選歌的呢?
8個人常唱很好聽的歌。『All of me for you』我很喜歡喔!」

大倉「別人選剩的歌才輪到我們選吧?」

龜梨「我們也是。原來都是這樣啊~。」

大倉「我喜歡這首!(手一邊揮動著)就是這一首!」

龜梨「NA.NA.NA.SA.KU.KA.NA吧!是『遙遠的約定』!」

大倉「對、這首!我喜歡這首!好聽!」

龜梨「喂、由大倉來看,對KAT-TUN有什麼印象呢?」

大倉「好像感情不太好(笑)。」

龜梨「真的看起來是這樣嗎?其實我們感情很好耶。
只是仁、中丸和聖,他們私底下也常一起玩,
我倒沒一起去玩。但我和上田卻是網友。」

大倉「不會吧~,真的嗎?」(KANI:我也很想問:真的嗎?XD)

龜梨「超有趣的哦。他會擅自把卡通人物變成暗淡的個性,
然後編個故事,像這樣的內容(笑)。」

大倉「越來越神秘耶(笑)。這個人是怎麼了!」

龜梨「而且,還會在mail裡亂扯。
像是『我現在和好萊塢女星○○見面』之類的。
我馬上就知道,那是騙人的,仁卻會相信說『真的嗎!?』
然後他會回信給仁說『我亂扯的啦!笨蛋!』(笑)。」

(KANI:SAN...看來龍也跟仁扯平了...這兩隻果然是笨蛋XD)

大倉「好有趣!我也想和他通mail!」

龜梨「下次幫你介紹吧。今天我們先交換mail吧(笑)」

大倉「好啊!那等一下交換一下吧!」

龜梨「好!啊、可是我不會回信喔。」

大倉「咦!?怎麼可以這樣(笑)。」

龜梨「我只瀏覽內容而已。
如果寫了『~對不對?』我會『對對』的點點頭就結束了(笑)。」

大倉「你要確實回信給我啦!」

龜梨「好、我盡量。你們8個人感情都很好吧?」

大倉「嗯、在夏天還8個人一起去打保齡球...
最近雖然8個人相處的時間減少了,感情卻還是很好。」

龜梨「啊、我們也計畫過,6個人一起去游泳池。
可是到那天聖遲到很久,而且上田...沒有來。好像是不想曬黑(笑)。」

大倉「哈哈哈,真有趣的人耶~。」

龜梨「這麼說來,我們六個人一起去玩,從結成以來,一次也沒有過呢。」

大倉「大部份都是這樣的吧。」

龜梨「就是啊!那下次關西Jr.和KAT-TUN結伴去玩吧(笑)。」

大倉「好啊。我們都會去。KAT-TUN那邊應該是沒問題的吧(笑)?」

龜梨「我會負責把大家找來的!
對了,從1月起我們要演出同一部舞台劇,要好好交流才行!」

大倉「小心不要受傷或生病,大家互相加油吧!」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為什麼會想PO這篇對談呢?
理由很簡單吧!^^
裡面都有提到龍也跟亮醬啊~(笑)
而且...有很微妙的氣氛呐~~~呼呼呼~~~(不用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