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爽的藍色封面啊~~~(吼)
我覺得這期duet拍得還不錯~
但是,
有一點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duet,你們的雜誌膠裝是交給哪間印刷廠啊?!

那個膠實在很糟糕耶~!!>口<

害我在拆的時候非常困難之外~
還讓雜誌內頁都皺皺的啦!!
厚~~~好討厭的感覺喔~~~~~~~(妳很藩耶!又沒人叫妳拆雜誌= =")

MA,就是這樣啦~
很無意義的吶喊˙˙˙

那麼,就請大家趕快看圖去吧~XD


=============================================================

*封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面紙卡(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面紙卡(反)看到這張就讓我聯想到KAT-TUN拍的那張水藍色廣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雜誌內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醬之"叫我國王"(媽呀!超適合的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安田之"我是觀用少女,請勿拍打餵食"(這張超可愛的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涉谷&丸山之"不是你上,就是我下"(˙˙˙這個標題下得真是莫名其妙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村上之"把我的髮型師叫來!"(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橫山之"我是傑尼斯、不是油漆工!"(毆˙˙˙對不起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倉之"這不是一把普通的椅子~"(這也絕對不是購物頻道喔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知道為什麼又冒出來的丸山之"花樣男孩應該找我拍"(嗯~意外的很適合耶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呼~不好意思˙˙˙
因為一時心血來潮就惡搞了一下可愛的關八~
如果覺得不好笑也請哈哈帶過~謝謝>\\\<
畢竟敝人知道自己的搞笑功力還比不上其他堂˙˙˙
不不不,是版主(汗汗汗)~
[呼~差點說錯話>"<]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