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約定COMIC篇

ㄟ豆~
因為小懂一點日文
在加上自己一點點的想像力
不自量力的為大家翻譯了一下~^^|||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喔~
反正我是個失敗的應外生啦~~~(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致上的翻譯〉

赤西「那麼─飯店房間要怎麼分配呢?」
龜梨「田口要跟我同房間!」
中丸「是跟我一起吧~」
田口「(臉紅)好像受歡迎的男公關喔~」
大家「不是吧!!」(笑)
中丸「因為衣服都折得非常整齊漂亮啊~」
赤西「跟田口一起的話,房間會很乾淨、感覺很好!」
大家爭奪田口(笑)的鬥志燃燒中~
田口「(微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致上的翻譯〉

田中「不然...這樣吧!」
使用『賭輪轉盤式的房間分配』決勝負!(笑)
跟各位說明一下!!
也就是先讓3個人進入房間裡面待命
[當然,誰都不知道誰待在哪個房間裡面。]
然後在由剩下來的3個人自己選擇房間,
誰在同一間房間裡就跟誰睡囉~(翻譯得好曖昧XD~)
田口「呐、很不錯的和平方式對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致上的翻譯〉

結果
田中「......」
赤西「哈!」
田中OS『咦──是赤西啊──!!』
『看來......今天我想要安靜的世界...是很難的了......|||』
還很早嘛!BY赤西(心)→這裡應該是指仁很晚睡的意思(笑)
田中「噫啊~~~(不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致上的翻譯〉

赤西「(聒噪)之前,跟朋友約好去看煙火,沒想到卻下雨──
結果外面開始放煙火的時候!
啊!!雨竟然停了!
結束得好快喔!明明才剛下耶!
好厲害喔──!?這是命運嗎?」
田中OS『為什麼一個好好的晚上,
我要在這裡聽什麼命運的啊......』
赤西「呐──聖睡著了嗎?
對我來說啊──
一個人的工作還是比不上回歸到KAT-TUNE來得安心呢!」
赤西「呐─聖,你真的睡著了喔?呐~~~」
田中「ZZZ......」→這傢伙真的照睡不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