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傢伙一定是笨蛋,
更正,是被赤西仁那個笨蛋帶源者傳染到的。
錦戶瞪著手機底的最新訊息,不甚愉快的皺起好看的眉。


「亮,要開始了喔。」
內從外頭探頭進門,帶著天真的容顏,提醒著錦戶。


「知道了。」收起手機,錦戶投給他一抹感激的笑。
他壓制自己想殺去Kat-tun樂屋的衝動,
卻阻止不了內心裡罵笨蛋的次數升高,
暗自決定通告結束後一定要過去一趟。


「發生什麼事了嗎?」
湊近錦戶難得嚴肅的臉,內指著自己的眉間。
「這裡,皺的好醜。」


「內,你說龍也那傢伙是不是被某個笨蛋傳染到笨了?」
拉下內的手,錦戶眉頭依然緊鎖,
邃黑的眼眸有著不可隱喻的怒意和無法確定的失望,
幾乎是稍縱即逝,內一瞬間感到錯覺。


「不被信任的感覺差透了。真的。」
尤其是從那個人口中說出來。
他,錦戶亮,明明就不怎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此時想逼自己不去思考卻無法控制。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錦戶和內的世界,是我無法涉及進去的,所以,不要見面了。』-龍也


放下手機,上田嘆氣,眼角憋見一臉疑問的龜梨,
他不自然的別開臉。
散亂一桌的雜物,彷彿象徵他的心情。


那天的開始,
應該是基於錦戶的一句"敢不敢跟我交往"的玩笑話,
當下未經思考的答應,
之後在兩人各有各自的通告,
各有各的距離,
原本就沒有熱戀期的一對,更顯殘酷的陌生。


然後上田目睹到了,他和他之間的羈絆,
雖然之前就對錦戶和內彼此的親密曖昧略有耳聞,
但是一切都不過眼前事實的震驚。


棲息在內膝上,錦戶帶著笑意,
睡的安逸,理所當然像是空氣的存在,
兩人的世界,協調的刺眼。


那句玩笑話,也許從一開始就沒有包含任何1%可能的認真。


所以在他還沒有受傷害太深之前,
他必須煞車、必須停止、必須防止早已陷下去的情感。


傳達過去的訊息,代表了他們的過去。







「上田龍也在哪裡?」
無視赤西和田中一旁喧鬧的吵雜,
錦戶環視了一圈樂屋,沒有上田的影子,於是他問。


龜梨和中丸你看我,我看你,
互相在眼神交換中得知彼此都不知道的訊息,攤手。
「抱歉。我們兩個不知道。只知道他說要早走。」


那個笨蛋!隨著那句話,錦戶跟著臉一沉,
感到耐力處於磨光邊緣的考驗,
掛上打了好幾十次卻依然顯示對方關機的電話。


煩躁的雙眼撞上了與他相反的沉穩眼眸,
田口的笑容讓人想起內,
無言中深深的給予了勇氣,
比了個方向,在錦戶反應過來後,點頭示意快去。


他沒有猶豫。


只要有他們之間有一人的堅持,他們的故事就不算過去。






誰會知道突然晴朗的五月中旬也會突然下起雨。
站在屋簷下,上田用衣袖拭去臉上殘餘的水珠,
悶悶不樂的盯著越轉越灰的天色。


有預感短時間內,雨是不會停的。
在瞬間閃過強烈的白光,
反應下,遮住雙耳,如預料中的轟隆聲響,震擊耳膜。


他從來沒有這麼感到不安。


「第一聲...第二聲...第三聲...,
沒關係,會過去的...會過去的...沒問題的...」
捂著雙耳,上田閉起眼催眠似的給自己力量,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有自己可以做到的步調。


既然這麼想,又為什麼會感到鼻酸?


可能是雨勢過大,也或許是集中於個人的思緒裡,
上田沒有注意到逐漸靠近的熟悉腳步,
直到他雙手自雙耳旁拉下,包覆在濕潤卻異常溫暖的手裡。


「你是笨蛋嗎?!」
積了一天的怒意,到頭來終究也不過型成一句簡短不過的責備。
上田愣住,隨即感到笑意,
一半是因為眼前錦戶幾乎殺風景的開場白,一半是因為---


「你來了。」
他來了!在他認為一切結束後,
不可能再踏入彼此的人生裡,
不可思議的像太過虛幻的夢境。
「不要騙我。」不要再次騙走他的心。


「你才是。不要不相信我。」
用力將他納入懷中,錦戶收緊手臂,
埋首在他肩前的上田,透過距離,察覺到錦戶的顫抖。


「不要這樣...擅自離開我的世界。」


「...對不起。」在胸前的聲音有些哽咽。
這不是夢!這不是夢!眼眶忍不住有些熱,
這份情感的重量,他察覺的太慢、太慢。
而且,傷害了自己,更因為自己,拱手讓人的決定,傷害了他。


他想,他是笨。不過,他學會了怎麼聰明。
因為,他不會再錯過。


雨勢漸漸轉弱的天邊,露出了一道曙光,一個新的開始。


那是他們永遠無法忘卻的景色。





『有你涉及的世界,即是等於我的全部存在。』-亮





-完-



==========================================================

是賀文喔!*轉轉轉*
而且又是一篇錦上文囉~!!XD
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布拉橘北鼻~謝謝妳~!!(抱)
想看原始版本可以點下面連結喔~^^
點我、點我!
布拉橘北鼻還寫了很多好文~大家可以去看看XD(推薦再推薦~!!)




以上、退場。
[註:看著看著˙˙˙就餓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