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是甜文的,
怎麼搞得這兩篇系列都像悲文?(汗)
嘛、總之,結局會好轉的...
應該...............






是誰?

用著很悲傷的語氣在說話......

躺在床上的雪白人兒動了動身子,
眼睛勉強睜開一條細縫,
可卻什麼也看不見的朦朧一片,
只有櫻花和服些許模糊地映入眼簾──

夾帶櫻花香氣的手溫柔地撫上他的眼睛,
「吵醒你了?抱歉,再睡一下,好孩子…」

於是,雪白人兒又沉沉地閉上眼,
最後的印象是,
那櫻花和服旁有著另一抹藍,
那是他最喜歡的顏色。

內收回手,看著床上沉入夢鄉的睡顏,
對身旁的人說:「…藥效似乎很強,馬上就睡著了。」

「因為他最近很不穩定,所以用了特效藥。」
亮走近,由床沿坐下。
他穿著天空藍高領無袖背心,襯出健康的蜜色肌膚。

內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
「那麼你說說看,是誰害他這麼不穩定?」

「我。」凝視睡著的雪白人兒,亮直接了當地承認。

伸出手包握住對方柔弱無骨的小手,
亮萬般愛憐又悲傷地啞聲說道:
「誰叫他忘了我呢?竟然對我說出『你是誰?』…
假如一百年後的等待,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那我又是為了什麼而轉生?」

內心疼地看著亮眸底的傷心,
「傻瓜,事情之所以會導致成現在這樣,
至今還不清楚一切原委,再怎麼責怪他也沒用不是嗎?」

「……我知道。」
深深嘆了口氣,亮轉向內,「不早了,你先回去睡吧。」

「那你呢?要留下來?」

「我還不想睡…」

內了然於心地點點頭,在亮的目送下輕輕地走出房門。

亮移回視線後,盯著雪白人兒的睡顏不斷地沉思。

找了好久好久…以為終於可以再度相逢,
然而,他所見到的熟悉面孔竟說出陌生的話語。

在這世上,任何一句無情的話都比不上「你是誰?」來的殘酷!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你會忘了我?

難道即使是同一個靈魂,仍會有不同的宿命?






──這樣下去,我到底是要愛你?還是恨你?上田…龍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