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短篇"(笑)~因為實在沒什麼時間寫長篇了,
恐怕連中篇都沒辦法^^|||
本來是想放棄賀文的~
可是突然有了靈感就說什麼都要寫XD
本來有點走悲,
可是在某餅的威脅下(笑)
我勉強沒走太悲...(所以還是有點微悲?^^|||)
總之~請放鬆心情來看吧!XD

(遁)



<天使之旅>



神啊 請允許我們命運相逢

我們已不再依戀夢境

在躊躇不決之中

決定手牽著手一步步走向殘酷黎明

我們是如此純真相信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一定會有真誠的話語

愛情 在你我皆沉默的夜裡

靜靜潛伏 直至今日

等到雙唇相交的那一刻才發覺

原來相逢只是為了知曉寂寞

可現在與你相遇的我,仍然禁不住欣喜顫抖

請撐起我脆弱的心靈

我們已不再依戀夢境

不願逃避在安逸之中躲藏愛情

期盼能跨越殘酷黎明

早已放棄的那份寧靜

遠離我們的真誠話語

為了能相愛相擁直至成傷

仍相信總有一天能夠找到彼此

黎明前的冷漠星光啊、請你溫柔地照亮

我倆孤獨的旅程

*****

亮曾經像那樣拉著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呢。

──是嗎?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迷宮。我們愈往前走,就愈找不到出路。

──喔?那愛哭的你一定哭了吧

嗯,我怕得不敢再走下去,甚至哭了起來,
亮嘴裡雖然一邊叨唸一邊責備,卻一次都沒有放開我的手。

──……嗯,他一定很保護你。

亮真的很喜歡在小巷子裡四處亂走喔。
他一邊嫌我礙手礙腳,卻還是一定會帶著我,
即使我因為迷路哭了,他也絕不會放開我的手。
我真的很喜歡那樣的亮。

──…………。

我奪走了亮那麼多的東西,一定要親手還給他,
但是連亮唯一無法被我奪走的東西,如今都落在我手中了。

──好了,別再說了…你該睡了……

爲什麼?你不聽了嗎?
以前明明都很期待我說這些話的…
我才不要睡…
我一點都不想睡。(嘟嘴)

──龍也…別這樣…乖…

你的口氣好像在哄小孩子,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呵呵…好吧,那你說,要怎樣才肯睡覺?

……(想了一會兒)
你知道亮被我奪走的東西是什麼嗎?
只要答得出來,我就睡覺。
吶、答得出來嗎?

──(輕輕的一個吻)繼續說吧…我聽著。







我能被你奪走的還有什麼呢?
唯有『真心』而已。

就算你不小心忘了眼前的我就是你口中的亮,
但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就夠了……
沒關係,慢慢地……
你總會想起來的,

然後,
再慢慢地…
從這個漫長夢境中脫離吧!

只要你還記得自己曾經被深深愛過──
就是我的幸福,
因為…
我擁有這個世上最美麗妖精的祝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