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怕,一起打開未完成的世界之鎖,

靜靜地許下誓言…

僅在此處,不完整的兩個靈魂緊緊結合。

──已經沒有什麼事,

會讓我們感到害怕的了。




十六歲生日那天,因為某人堅持一定要有禮物,於是上田從善如流地把「自己」送給他…

當時對方一臉驚呆、不敢置信的表情可謂是經典,又可愛到了心坎裡。也就是在那一刻,決定了他們的命運。或許在那個年紀不應該發生關係,然而,正值懵懂、青澀、衝動的十六歲少年,不可能在那種時候說停就停得下來的……。

「你痛不痛?」

「是還有點痛…」

濃眉微攏,垂瞼掩飾心疼的黑眸,「我可是不會道歉喔。」

抿著唇,似笑非笑的斜睨對方,「你敢跟我道歉,我才要生氣呢。」

初次情事的隔天,上學的途中,兩位少年並肩走著,說著只有兩個人聽得懂的話,只屬於他們兩人的秘密。

臉泛紅潮的上田抬頭望向天空,「不知道會不會下雪呢?」

不滿對方老是被其他事物吸引去注意力,錦戶遂將圍巾卸下,「你真的是很喜歡雪呢!不覺得冷嗎?」

揚起笑,乖乖地讓錦戶替自己繫上暖好的圍巾,「嗯,我最喜歡了。」

好天真的笑容。

錦戶也被感染了,嘴角忍不住上揚,「那…如果積雪,來打雪戰吧?」

「好啊,輸的人要當贏家的奴隸!」

「……你這傢伙,以為自己贏定了啊?!」

「難不成你認為自己可以打得贏我?我可是雪精靈的化身耶!」

「……」

「先來想想要你為我做些什麼好了~呼呼呼~」

十六歲生日那年冬天,一切都像雪的結晶般透明、美麗。

卻短暫而脆弱不已。

之後,上田在錦戶的視線裡,越來越耀眼。

也越來越捉摸不定。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他明明這樣跟他發過誓……






待續
[註:寫到這裡...才發現我虐了亮=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