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太多的純真所創造的傷痕,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地相信會走到永恆…

當所有不確定摧毀了信任,

一直拼了命在保護的那個世界,逐漸出現裂痕──

原諒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正值多愁善感年紀的少年容易受傷,動不動就喜歡鬧彆扭,動不動就說『最了解你的人只有我』、『我只要你,就算世界滅亡也無所謂』,講得好像自己很了不起似的,然後躲進自己所創造的兩人世界裡…不堪一擊。

一開始,明明就只是想保護對方而已。

老實說,只不過想永遠抱緊對方罷了。

可是事情卻越錯越糟。

原來,其實他什麼都不懂卻又要裝懂。很愚蠢吧?

嗯,的確。

彷彿聽得到另一個自己的回答。

嘴角扯了一抹自嘲的笑,錦戶低垂著頭,看著自己包紮實緊的右手…和哭累了靠在他肩膀上睡著的龍也。飄蕩在冬天的寒冷空氣,在溫熱的肌膚上散發著他頭髮的香味凝聚,甜得就跟「第一次」那天一樣。

學校裡的錦戶總是獨自一個人,既孤僻又內向。

朋友?他並不在乎,因為全年級第一名沒有敵人就該偷笑了,還奢望什麼朋友?

對他而言,只要有龍也就夠了。

在這個世界上,他只需要一個他小心翼翼保護著不讓其受傷害,又會為了他所受的小傷流淚不止的小傻瓜,這樣他已經很滿足了。

「才不是什麼小傷呢!」

莫約是聽到錦戶的自言自語醒了過來,龍也眨著水霧霧、紅通通的大眼,嗚咽的嘟起紅唇,「亮你…流了、流了好多好多……很紅很紅的血……一定很疼……」

越說越傷心,顫抖的雙手輕撫著錦戶帶傷的手臂,淚水再度泛濫,大顆大顆的眼淚滾落在潔白的繃帶上頭,濡溼一片。

「唉…別哭了,想哭的應該是我吧?」

錦戶舉起笨拙的左手為他拭去淚水,凝在眸中的是赤裸裸的憐愛與疼惜。龍也則是邊哭邊貪膩他的溫暖一樣將自己依向他。

情難自禁地吻上逸出低泣聲的唇瓣,錦戶輾轉吸吮著,龍也無助的輕喘起來,在他唇下低顫。一時間,寧靜無人的小小空間裡,情慾突然淹沒了兩人,只剩下令人羞怯的呻吟與沉默炙熱的喘息。

許久,龍也才想起什麼似的,仰起紅撲撲的小臉問道:

「……為什麼亮…會跟淳…打起來呢?」

充滿慾望的瞳眸頓時掠過一抹莫名的情緒,然後,錦戶瞇起眼,緩緩推開龍也。

「沒什麼,你不需要知道。」

「什麼嘛!你竟然跟淳有秘密了?!」

想到哪裡去了──

「……笨蛋,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那到底為什麼嘛?吶,說嘛、說嘛!」

「唉喲,別再問了啦!我是不會說的。」

「為什麼嘛~」

……也許,那時保持沉默做錯了。

如果他把自己當時無可救藥的不安說出口,是否就不會讓龍也遭遇那種事情?

啊啊,他知道自己不該哭…

然而現在,一年前的他跟龍也已經不存在了,他們那個笨拙、糗態百出,可愛卻又令人難過的那一瞬間的世界也一樣。

他們的天空曾經是那麼耀眼、那麼晴朗,甚至就算現在閉上眼睛,都還會讓他感到刺眼。

時間也就這麼折磨地滑過…

「龍也,十七歲的生日禮物,你想要什麼?」踱向床沿,錦戶神色複雜的看向床上的人兒,終究沉睡。

冬天,真的好寒冷、好寒冷。

凍僵了他的大腦,什麼都無法思考,就像跟龍也一同進入冬眠似的。所以他才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冬天。

「你不是說過冬日的煙火很特別嗎?那麼,我們來放吧?到那時候,你不醒來的話,我就自己玩囉!」

靜悄悄地無幾聲息。

用聽不見的聲音,說著「對不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