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這期報導野豬用了很多的頁數呢~

而且圖都拍得不錯~

(幸好這裡就沒有假眼睛了...^^|||)

我還沒把全部的圖掃完

因為都在修假眼睛[→非要抱怨一下(笑)]

所以先放上我自己合成的圖

個人還蠻喜歡側拍的照片

因此 這次的合成圖就仿製成底片的樣子

想讓圖片更加有趣~

希望大家會喜歡~^_^

[最近越來越喜歡修二與彰了,特別是可愛的彰~(心)
你愈是耍笨就愈是討喜呢!山P~XD~]



[之後,會在補上其他的圖~
敬請期待~XD~]

這期的popolo將「野豬」分成三部份
part 1 龜梨和也的「樂屋Q&A30」
part 2 山下智久的「電視劇的謎Q&A30」
part 3 現場密著! 2年B組的授業參觀!?
→咦?這個好像很有趣耶!我會隨性地照自己喜好來翻譯喔~(笑)
請大家一起來同樂吧~^0^


01."野豬改造"完全攻略BOOK~



02.修二與彰為了讓野豬剪頭髮
犧牲了男人最後的尊嚴......(笑)
[不過...他們都穿上那麼俗的衣服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帥氣呢?XD~]




03.彰的項鍊也很俗...但是就是好看!>///<(盲目)
[另外山P穿的私服...總是會露出大胸肌...(羞)
大概是想炫燿一下自己練的身材吧~呵呵~
這點龜梨大概就不行了...他太瘦了啦!(汗)]


30問的部份因為太多了
等我有空,再為大家翻譯吧~
不過,請不要太期待...(笑)


04.山P:「小龜是個會給人像洗澡時放鬆的人」→好謎的發言......
小龜:「山P啊...有很漂亮的臉蛋喔~我是這麼想喲~」→嗯嗯~真的是這樣沒錯~^_^




歡迎參觀"野豬"的2年B組授業!!
不過,"嚴禁遲到"、"嚴禁竊竊私語"、"嚴禁改造"喔!!(謎)XD~

05.啊,大家還記得嗎?
讓彰寄宿的豆腐店老闆不是在某集中把頭上的海苔看成頭髮嗎?
這個笑點是山P想出來的喔!
現場監督讚不絕口呢!(豎指)
點子被採用的山P笑得很燦爛啊~~~(心)



06.愛吃納豆的山P
攝影期間,空氣裡混著很重的納豆味道...^^|||
結束後,山P很開心地攪拌著納豆說:「我要吃囉、我要吃囉、要吃掉囉─」
[孩子,快吃吧...劇組的人員會感激你的~(笑)]
↓↓↓看,超滿足喜悅的表情~^_^


07.連續從早晨到深夜的拍攝,小龜一直保持著笑容喔~
在雜誌取材過程中,還精力旺盛地不時向鏡頭拋媚眼~(笑)
[辛苦了,好孩子~^_^]


08.從拍「金田一」就喜歡上攝影的小龜
在「野豬」裡也是很開心的攝影著呢!
看!下面那張影子就是小龜拍的藝術作品~^^
只是自拍影子,卻還喊著"起─司",真可愛~
不過在拍攝結束時,坐在階梯上就露出疲樣了...一定很累吧~
完全沒發現自己變成"被攝物"了呢...


09.山P的願望是「想在樂屋裡爆睡」...
真是辛苦你們啊...為了拍出好戲給我們看>///<(感動)
[不過你在書上畫畫的那本是什麼書呢?好像很有趣耶~]


10.很喜歡下面的側拍照片
感情又這麼好的一起看雜誌啦~^_^
拍攝休息時間,兩人就會到修二與彰學校附近的那間書店(真的有耶!)
租書來看~
劇中書店不是貼滿「美男美女以外,閱覽禁止」嗎?
雜誌說:這兩個人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yaping:當然了,如果連他們都進不去,就沒有人能進去啦~](笑)



11.幫野豬改造,兩人看了許多女性雜誌,作了不少功課呢~
果然只要打扮一下,就是美人啊~



12.圖的上面是當天的飯食
拍攝現場的食堂,有很齊全的飲食呢~
種類很豐富喔!真是太好了~至少小龜跟山p能就近補充能量^_^

下面則是很有趣的漫畫~
有把神韻畫出來呢~
圖中有寫到...「野豬」裡面那兩個負責搞笑的disney(?)
其實對於笑料很困擾~
反倒是小龜表現出藝人的本能~極力的在搞笑呢!(笑)
山p和豆腐店老闆一起吃飯總是很禮貌呢~
嗯嗯~乖孩子~
這裡寫山p演的彰穿私服的時間比較多
不但華麗而且總是露出大胸肌~(笑)


以上。


不知道有沒有娛樂到大家呢?(笑)
想看以前貼過的圖,
請點下面↓↓↓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