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e free!

本月專訪是KAT-TUN的赤西仁!
請大家仔細閱讀這個只有台灣歌迷看得到的長篇訪問喔!!

就如其他傑尼斯藝人,
赤西對台灣歌迷的印象也是熱情、熱情、熱情!
台灣也看得到由KAT-TUN接下主持棒
的『週末少年俱樂部』,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KAT-TUN「統整」起來的一天吧(笑)!

我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就是有很多非常直接而且熱情的歌迷吧!
看到這麼熱情的歌迷,
不但讓我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鮮刺激,
也非常感動˙˙˙
咦?怎麼氣氛變得這麼凝重啦。
糟糕,這不像我的個性(笑)。
不過說真的,抵達台灣機場時,
大家那麼熱烈歡迎,相當不得了。
那種「呀~!」的情況,在日本絕對不會有呢~。
因為啊,我還在機場被歌迷抱住親臉頰哩(笑)。

第一次去台灣,是KinKi演唱會的時候吧?
而去幫瀧&翼伴舞時,
我們還上台唱了我們自己的歌『LOVE or LIKE』。
即使語言不通,大家卻能一起合唱,
非常熱情支持我們呢~。
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啊!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當時的事?
雖然最近都沒去台灣,
但那之後,
我們舉辦了KAT-TUN單獨的演唱會,
也因此我們的歌多了不少˙˙˙,
持續著很充實的活動喔!
能夠在正式出道錢就辦單獨的演唱會,
真的很不得了呢。
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們在表演,
會場裡也好多我們的歌迷。
當然,要是能到台灣舉行我們的演唱會,
就太好了~這是我的夢想喔!
如果真有這個機會,請大家無論如何都要來唷!

在那之前?對喔˙˙˙,有啦!
台灣也有播的『~少年俱樂部』,
今年春天即將轉型,由KAT-TUN負責主持。
究竟會變成怎樣呢~。
應該說˙˙˙誰要來統整這鬆散的KAT-TUN啊(笑)。
因為就連現在這種雜誌拍照,
往往拍到後半時,
工作人員都會近似慘叫喊著
「聖跑到哪裡去啦!?」
「喂、動作快一點!」
或是「你們太吵了!」(笑)。
我們這樣子,
真的有辦法統整其他Jr.跟主持節目嗎(笑)?
嗯,不過我們應該會慢慢進入狀況吧。
到時候大家就會說
「一開始還擔心到底會變怎樣,不過現在做得不錯啊~」。
現在有統整能力的人,我覺得是龜梨吧?
可是那傢伙偶~爾會突然出狀況,有點可怕(笑)。
他的狀況是有週期的呢~。
田口平時都很安靜,
然而似乎是要平衡掉這部分,他自言自語特別多(笑)。
聖的話˙˙˙吵,他真的很吵!用這句話形容他就夠了(笑)。
上田平時有點愛鬧,
可是他好像有他想要維持的形象,
於是就變成大家看到的那個樣子了(笑)。

啊,上個月刊了我跟上田吵架的事,
其實是我嘴巴太壞了啦~,
很容易講出挑起戰火的話來。
我是個怎樣的人?
唔,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是個連這種問題都不會去思考的人(笑)。
啊,不過我在電視上的模樣,
或許跟平時的我很不相同。
並不是我刻意在裝,
可能是因為緊張、
或是「非做好不可」的想法太過強烈,
才會這樣,說話的方式跟平常會不一樣。
表現出平時的我比較好嗎?
欸~,那我們會更難統合、更讓人傷腦筋吧(笑)。

另外,台灣的大家應該在擔心田口吧?
他的腳受傷了,現在正在療養。不過別擔心!
他不是生病,受傷馬上就會好的。
再過不久他就會歸隊,
然後又在那邊說些無聊的笑話,
那活力八成會強大到讓大家覺得
「你可以再休息久一點˙˙˙」(笑)。
因為啊,我們前一陣子有去探望他,
本來以為他會有點虛弱,
沒想到他還是能夠有的沒的說不停(笑)。
爲什麼在這種情況下,
他還能自言自語講不停啊。
嗯,不過少了任何一人,
KAT-TUN就不是KAT-TUN了,
希望他能快快歸隊!

KAT-TUN的未來?
首先就是剛剛說道的『~少年俱樂部』,
要把主持工作做好,
接著就是『Dearm Boy』的舞台劇也要到了。
我個人是希望有機會再演連續劇啦!
當然,最終希望就是KAT-TUN出CD正式出道囉!
希望這一天能夠趕快來臨,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當夢想實現那天,
我們會去獻上我們的歌曲,以做為謝禮!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