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龍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elaxin'

最近的上田,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都明顯成熟了不少。
除了成長外,「上田世界」似乎也日漸成型(笑)。
台灣的讀者們請務必仔細瞧一瞧。

總是給人冷面笑匠印象的上田,
談到他其實很不喜歡搞笑,
不過從他會拿光頭照去辦護照這一點來看,
他骨子裡其實充滿了搞笑細胞,
不是嗎?

台灣真是熱啊。
有股獨特的味道,在機場聞到那股味道,
就有「我來到台灣了」的感覺。
嗯、因為我全身散發著歐洲人的氣息,
去之前還在想「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實際去了之後,
才發現台灣是個非常有趣的地方。
至於哪部分有趣呢,
就是歌迷很有趣!
在日本,開車追逐太危險,
所以包車追星是被禁止的。
不過,台灣歌迷卻是拼命追,
其中有一輛車幾乎是貼在我們的巴士旁跑,
真的嚇了我一跳呢!
她手上還拿了寫有我名字的長棒子呢。
(旁邊的田口「她的腳程超快的,真的嚇死我們了。」)
我在台灣的期間,
她的體力應該也增強了不少吧(笑)。
在日本,歌迷之間有一套詳細的追星規則和禮節,
所以只有在台灣才能有這種體驗˙˙˙。
另外一件「在台灣才有」的事,
就是可以享受當巨星的感覺吧(笑),
可以幻想「喔、我還真紅啊!」(笑)。
反觀當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從台灣回日本時,
到成田機場的海關,
海關人員會看著我的護照,
帶著懷疑的口氣問我
「不好意思、這是你嗎?我想對一下你的筆跡」(笑)。
因為護照照片中的我是光頭(笑)。
(田口「那張照片真的很好笑,真的很寶貴!」)
很不好意思,我現在的新護照,
早就換上歐洲風的照片了(笑)。

如果要分析我的性格,
應該就是情緒起伏很大。
早上的情緒明明還蠻高昂,
下午卻急轉直下˙˙˙
我常這樣呢。
我的情緒是在什麼時候切換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笑)。
但我可不是情緒化的人喔。
什麼、這已經算是情緒化了?
不不不、才不是咧。
應該說我是個很「自然」的人(笑)。
一旦決定好的事,別人再怎麼說都沒有用。
因為我就是我嘛!
聽別人的意見之前,要先對自己的意見有信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
暫且不論個人活動,我現在是KAT-TUN的一員,
所以太過「自然」的生活方式,
有時會變得很辛苦。
不過,我是不和別人起爭執的。
雖然以前有跟人吵過無聊的架啦(笑)。
我最不喜歡的,
就是要扮演跟真正的自己不一樣的角色。
尤其是需要搞笑˙˙˙之類的角色。
演出舞台劇『Dearm Boy』時,
有人問我要不要換個角色演看看。
「你來演的話,絕對會很好笑。」
雖然大家都這麼說服我,
但只要我覺得彆扭,
即使笑果再好、觀眾反應再熱烈,
我還是不會想演。
不過,因為那是工作,最後我還是演了(笑)。

台灣也有播出的『週末少年俱樂部』中,
不是有一個我逗鬧觀眾的單元嗎?
那個我就一點也不覺得為難(笑)。
那個就是「自然」的我。
工作人員還告訴我
「你就像平常一樣,表現出沒幹勁的感覺也沒關係」。
那種話,工作人員大概也只會對我說吧(笑)。
而且我跟中丸一起彩排的時候,
開玩笑冒出罵人的話,
工作人員也說「那個不錯!」
因為我很喜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感覺,
所以那個單元我做得很開心呢。
偶爾說太多罵人的話,
觀眾席也會發出不滿的聲音,
但我一點都不在意,反而覺得很高興呢(笑)。
相反地,我不喜歡被要求
「你可不可以做點好笑的事~」,
因為我都會想「誰要做?」˙˙˙
不好意思,我太彆扭了(笑)。

我是一個不太會在意別人說什麼的人。
我覺得我加入KAT-TUN之後,堅強了不少。
成員們說話都很毒,所以不堅強一點怎麼行呢(笑)。
不過,深入了解大家之後,
會發現大家都是好人。
老實說,剛成軍時,我真的很鬱卒呢。
因為我很怕生,而成員們又都是我沒交談過的人。
我就躲在自己的殼裡面˙˙˙
也許當時的我就是那種感覺。
大家一開口也都說「不喜歡KAT-TUN!」
不過,現在的KAT-TUN可是非常團結的喔。
如果大家來看今年夏天的舞台劇『SUMMARY』,
一定就能了解。
我知道大家要專程來日本看我們,
其實很辛苦,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希望你們一定要來喔!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