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雄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atural

總是很自然的中丸,
不曉得台灣歌迷對他的印象如何呢?
本月中丸要來自我介紹,
並且帶來給台灣歌迷的話!

每月專訪終於輪到KAT-TUN最後一人!
中丸暢談自己在團體中的定位、
加入KAT=TUN之後的成長,
也談到他身為「N」的不安感(笑)。

台灣的讀者,大家好!
之前我曾去過台灣,
台灣的水果種類很豐富,也很好吃呢。
為了拍Wink up的照片,
我們去了台灣的傳統市場,
還買了水果帶回飯店吃。
我記得我買了火龍果、星星形狀的楊桃,
這些都是日本看不到的水果呢。
火龍果裡面有像芝麻一樣的籽,
外觀顏色也十分搶眼,很有異國的風味呢。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水果,
尤其是木瓜之類的熱帶水果!
我在台灣也吃了木瓜,很甜、很好吃呢~。
大家真是幸福,可以吃到那麼新鮮又美味的水果。
為了美容和健康,多吃點水果比較好喔!
我本來就很喜歡旅行或外宿,
KAT-TUN常有出國機會,
也常到日本各地住飯店,
那真的很快樂呢。
住飯店感覺就像在畢業旅行,
所以我的情緒會很高昂,講話講個不停(笑)。
那也算是我出國或到日本各地的樂趣。
至於我們都玩些什麼,
如果大家有看上個月的Wink up就會知道,
我和A.B.C.的戶塚、赤西、上田他們,
一起整了A.B.C.的河合(笑)。

我在KAT-TUN中的地位?
這個嘛~˙˙˙
(先拍完照的赤西走了過來,
「這個紙袋,龜梨要我交給你保管。
因為他待會要出去,他覺得拿著很麻煩。
我交給你囉。掰!」說完便離去了)
啊?這是什麼嘛(笑)!!
真的很煩耶。
˙˙˙˙˙˙嗯,我可能就是這樣的地位吧(笑)。
不過說實在的,
我們在發表意見或是做其他事情時,
大多會依KAT-TUN這個順序,
所以通常我都是最後一個,
簡單地說,就是我是負責壓軸收尾的(笑)。
所以我總是得和「得說些有趣的事才行」的壓力奮戰。
而且我明明比較適合吐槽,
現在卻不得不裝傻,這一點真的很痛苦呢(笑)。
雖然最近我已經比較習慣了,
但一想到只要我待在KAT-TUN的一天,
就得繼續裝傻,我的背就不禁竄起一陣寒意(笑)。
另外,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不安的,
就是雜誌或電視的單元中,
不是都會有KAT-TUN的企劃嗎?
每當我得知要做這類的企劃時,
腦中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要做到我喔,要做到N喔」(笑)。
現在日本有一個傑尼斯專屬的手機官網,
我們會透過這個網站將我們的最新消息以郵件方式發給我們的歌迷
,上次Wink up幫我們製作的那本寫真集發行前,
我們有以KAT-TUN的名義發郵件給歌迷,
但在「U」寫完之後,字元就滿了!
那個真的讓我有點受到打擊呢~(笑)。
這次能順利出現在台灣版Wink up,真是太好了(笑)。

成為KAT-TUN的一員之後,
我在各方面都成長了不少呢。
之前的我不會自己積極採取行動,
但自從成為KAT-TUN之後,
我發現得努力往前、往前˙˙˙才行,
否則大家會注意不到我。
總之就是有點豁出去了!˙˙˙的感覺。
尤其是在跟赤西一起工作過後,我更是這麼覺得。
不過,說起來赤西他真的很吵呢(笑)。
如果只是說說話,那倒還好,
他時常會突然大叫、怒罵、唱歌、發出小嬰兒般的怪聲˙˙˙(笑)。
像今天的拍照也是,
剛剛工作人員還一臉認真地跑來跟我哭訴說
「赤西真的很吵耶,中丸,拜託你想想辦法吧!」(笑)。
哎、我非常能了解他們的心情。
因為連已經習慣的我們,
有時都還會被他吵到精疲力盡,
所以對普通人來說,那簡直是公害(笑)。
真想讓台灣的讀者們也看看他那個樣子(笑)。

嗯、我敢這麼說,
也是因為我們都已經很了解彼此的個性˙˙˙。
記得剛成軍時,我們都不太說話呢。
聖和龜梨還常嚷著「我討厭KAT-TUN!」之類的話。
不過,在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第一次演唱會後,
這類的話就漸漸少聽到了,
我們之間似乎產生了凝聚力。
也許是因為我們已漸漸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也學會互相關心的關係吧。
我們能團結起來,我覺得很棒,
但我不希望就此膩在一起,
我希望今後我們能繼續保持這種亦敵亦友的關係。
因為一旦沒有競爭,就不會成長。
KAT-TUN、還有我──中丸雄一,
今後會繼續努力向上,
請台灣的歌迷們繼續為我們加油!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