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節雖然已經過了,
對男生來說,還是有著許多想像和期待。
KAT-TUN的話,雖然全是想像(笑),
但非~常快樂似的暢談著話題。
仔細的一起來聽聽吧!

~JIN AKANISHI~
情人節啊~收過巧克力,
卻是人情巧克力吧(笑)!
男生回送的通常是什麼啊?
我想是餅乾吧!太簡單了?
但仔細想想,如果被女生告白,
我一定會感動不已(發音和拳頭相近)
(中丸「我會出布,不然就出剪刀」)
啥?˙˙˙啊、你是說那個啊(笑)!
情境是晚上,在時髦餐廳裡,
對方是像朋友般一起玩耍的女生,
不經意說了「去吃個飯?」
吃完飯後,悠閒地逛街時,
女生突然說
「有話對你說」
「咦、什麼?」
「˙˙˙我喜歡你」
「咦!」
這時我手上的鹽罐咚的掉了。
很想連續劇吧!不行嗎(笑)?
要我說出最理想的情境,
是在鹽罐掉下的同時,放了適合當時氣氛的音樂(笑)。
現實中會是那樣順心嗎~?

[KANI:笨仁,我很想吐槽你的是˙˙˙
既然是"吃完飯後,悠閒地逛街時"的狀態,
為什麼還會有"我手上的鹽罐咚的掉了"的情形出現呢(笑)?
說、你是把餐廳的鹽罐藏在哪邊的口袋?!(笑)]


~KAZUYA KAMENASHI~
告白,還是在某種程度的適當情境來臨時,
說出來會比較好耶!
像聖誕節或情人節就很有那種氣氛,
適合告白的日子喔!
但我是屬於自己向喜歡的女生告白類型,
被女生告白的話,會是很複雜的心情耶!
所以被喜歡的女生主動告白,
會是像「真的嗎!?謝謝妳對我告白,我很高興。
嗯、啊、可是我原本想由我來告白的~!」˙˙˙的感覺(笑)?
不過,像這樣快樂的事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會發生的,
也只能由自己來告白吧?
˙˙˙請不要對我這麼刻薄的吐槽(笑)。
我要告白的話?
唉~,我不會說什麼浪漫的話啦。
得到對方回答OK之前,我很弱勢的(笑)。
只要得到OK的答覆,
我應該一定會說出很多很不好意思的話。

[KANI:靠著直球決勝負的棒球少年(笑)?
啊、不過說不定女生比較喜歡這樣的男生。]


~TATSUYA UEDA~
情人節理想的情境啊,首先就是那天要下雪耶!
然後約我到公園,
一去那裡看到一個女生緊緊的圍著圍巾,
很冷似的等著我。
那時『她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等我!!』
這就已經得到很高分了(笑)。
我走過去,
她說「這個,不知道你是否會喜歡˙˙˙」的交給我,
裡面加了CRUNKY的巧克力(笑)。
啊~,這種情境好棒喔~!
雖然有人希望由自己像喜歡的人告白,
但我是由女生對我告白也完全OK的哦!
像這樣的男生應該也很多吧!
說不定,我會當場說「對不起」而拒絕,
可是那之後,她的存在一定會讓我很在意的。
所以被人拒絕之後,不能馬上放棄喔!
「被拒絕了就馬上找下一個人!」
這樣對喜歡的對象是很失禮的哦(笑)!

[KANI:由上述的言論,我可以百分之百確認──
姬樣,你果然是『悶騷假仙』!!歡迎加入(笑)。]


~KOKI TANAKA~
我基本上是個很害羞的人,
就算被女生告白,應該也會是很酷的反應。
嘴巴上說的很平靜「咦、啊~這樣啊˙˙˙」,
心裡卻大喊著「不會吧~!真的嗎?!哇!真不好意思!!」吧(笑)!
所以,如果我跟對方告白,當面一定說不出口吧!
可能會用郵件或是在電話裡告白的方式吧!
理想的是在平常的對話中,
很自然的問她「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她回答「沒有耶」
通常我說「這樣啊,沒有啊~」
接著她就會問「那、聖呢?」
這時我說「有,卻說不出口」
「告訴我嘛!」
「我不說」
「跟我說」
「我不說」
「跟我說」
「是妳」
「咦˙˙˙真的嗎?!」
「˙˙˙我喜歡妳」
哇~說著連自己也害羞了(笑)!

[KANI:咦~~~好迂迴的告白方式喔(笑)!聖果然是很害羞的人!
但是這樣的做法有點令人討厭耶(笑)~
而且萬一女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那就糟了(笑)。]


~YUCHI NAKAMARU~
由女生向我告白的話,
情境最好還是「沒有其他人」這樣是最重要的吧!
要是當時有KAT-TUN的成員在場,
真的是最糟的了(笑)。
我會變得特別緊張(笑)。
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
我會先強行摀住想告白的女生的嘴巴,
阻止她說出口,
跟成員說「拜託你們,今天先回去」吧(笑)!
我會這樣的讓現場只剩下我一個人,
要跟我告白時,也希望女生是一個人來。
如果她還有陪同前來的女生朋友,
連我也會緊張耶(笑)!
如果情人節是「男生主動告白的日子」,
我會卯起來很有幹勁喔!
總之就是以強烈的印象來決勝負,
我可能會考慮用搞笑的企劃。
這樣還不行的話,
我一定會改換成自我解嘲哦(笑)!

[KANI:我很有興趣,何謂『以強烈(?)的印象來決勝負』(笑)?
對了、若是使用「口技」的話,搞不好很有利喔~。]


~JUNNOSUKE TAGUCHI~
情人節啊~收到信也不錯。
內容很短也沒關係,
想到對方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寫信,就很高興了。
有時間考慮要如何回覆也不錯啊!
要是「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當場要求回覆,
身為男生,壓力是很大!
不了解這女生的內在,
是說不出「好、交往吧」(笑) !
如果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當然從以前我也想和她交往,
答覆還是再過幾天之後比較好吧?
如果要拒絕,就要趁早說清楚。
考慮到她在等待答覆的心情,
讓她牽掛太久,不是很可憐?
我可能會說「妳的心意我很高興,對不起,現在沒辦法跟妳交往。
不過今後我們還是朋友喔!」
答覆要快而且要有男子氣概!
˙˙˙話雖如此,
其實去年我完全沒有被告白過的經驗(笑)。

[KANI:˙˙˙yaping,可以參考參考喔(笑)!]




以上、退場。
[註:今天吃了30元的牛肉湯麵,和一盤米血加滷蛋˙˙˙
˙˙˙嗯,滷蛋比較好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