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似乎被歸類成秋葉原路線(笑)?
不過看來是某個人的陰謀吧!噗~
但他對賽車遊戲很拿手,yaping可以跟他並駕齊驅唷^___^
龍也對頭髮的話題很關心的樣子~
跟前幾篇差不多~
幾乎都有髮型的問題耶~
嗯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
真的很不容易啊!
[題外話:我現在的髮型被剪壞了>”<好傷心喔~]
今天這篇、是青綠色的兩人(笑)~
請享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喂、平常都做些什麼?
我猜打電動,還是在做特技表演(笑)?」(龜梨)
平常沒辦法做特技表演吧(笑)?
我平常都在做什麼啊、讓我想想,
的確都是在打電動耶!
最近我喜歡玩賽車類的遊戲。
(周圍的人「其實你喜歡的應該是養成類的遊戲吧?」)
爲什麼大家會有這種印象呢(笑)?
我完全不碰養成遊戲之類的!
快要推出新的賽車遊戲了,我好期待喔~!

「有沒有什麼有趣的電玩遊戲?
我不太愛打電動,不過,
被弟弟影響玩了『真‧三國無雙』,
結果就迷上它了。」(赤西)
考慮到赤西的個性,你是個很容易對事物感到膩的人,
而且只要碰上對戰遊戲就很弱(笑),
一起打棒球遊戲,
你也是弱到不行,
不過,找藉口倒是比誰都厲害(笑)。
不是競爭遊戲的RPG應該很適合你吧!
還有你對於話題性也很弱,
不妨打打看很具話題性的新款遊戲,
我推薦你從這方面開始玩玩看!

「你喜歡哪種女性呢?
以我來看,你有很會撒嬌的一面,
所以包容力較強的女性比較適合你吧?」(田中)
…我想說的是,為何你會知道我愛撒嬌呢(笑)?
首先,這點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而且你還答對了(笑),不只女孩子對我撒嬌,
相互撒嬌…的那種感覺也不錯。
還有會認真聽別人說話的人也比較好,
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
然後逼我聽她滔滔不絶講自己的事情,
這樣有點痛苦,
簡單來說,
我不能接受太自我為中心的人!

「你不打算剪頭髮?
不過,你那半長不短的長度&髮色,
去換一下會比較好喔。」(上田)
我沒有半長不短啊、根本就是長髮好嗎(笑)?
我不是因為想留長才留的,
而是因為沒時間去理容院,
等我發現已經留到這麼長。
對了、去年我的夏天限定捲髮,
很多歌迷都表示「跟平常不太一樣」,
得到很高的評價,讓我很高興,
接下來,我該換哪種髮型好呢?
我去問問看髮型師現在流行什麼,
經過一陣討論後再做決定,敬請期待!

「你喜歡哪條街?就我而言,
你回答『秋葉原』我會非常的高興(笑)。」(中丸)
你還是想把我歸類於秋葉原派吧?
但是我喜歡優靜、能讓人定下心來的地方,
所以,很可惜並不是秋葉原。
不過,在赤西的陪伴下,
我去過秋葉原2次喔!
還有中丸,
差不多該停止硬將電玩魔加諸在我身上了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絶不接我打來的電話,
卻又傳簡訊給我,我不會回你的,
你是否發現,
我們關係總是單一來往呢?」(龜梨)
不接你的電話是因為提不起勁來,
這是真正的理由,
應該是說,
我不說英文就不想講話。
(赤西「可是上次我打給你,你想都沒想就說了日文吧?」)
別那麼在意嘛(笑)!
龜梨、以後你也要Go ahead&Try的加油喔!
那首「冤枉」的歌詞很有趣吧?
在班上受到大家憧憬的女孩子,
突然噗的放了個屁,
整個班上騷動不已,
結果那女孩站起來說「是上田放的屁!」
…像這樣的內容,
我想藉用詞表達出這種感覺,
以後我也會繼續傳訊給你,敬請期待喔!

「你誰啊?剛是開玩笑的,
我想快點練吉他,你喜歡哪種曲子呢?」(赤西)
Me喜歡的是搖滾樂,
最近在家裡都一直在聽艾薇兒的專輯,
我會邊看歌詞本邊查字典,
自己翻譯出歌詞內容,
因為不知道的單字實在太多了,
光查字就查到凌晨4點鐘,
這卻是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喔!

「為何要在搭地下鐵時或昏暗房裡,
戴上太陽眼鏡呢?
根本沒人看你啊!」(田口)
Who are you? 啊、是田口!
並不是有沒有人在看我的問題,
而是因為太亮眼了,
我很怕亮光,
還有我最近常戴棕色太陽眼鏡,
這是仁送我的生日禮物。

「聽說你不回答太無聊的問題,
這是真的嗎?
你平常都做些什麼呢?
你很適合當黑暗中點起蠟燭,
吸著年輕女性血液的這類角色呢!」(田中)
Yes,我不會回答的!
可是「蠟燭」那部份還挺有趣的,
我就來回答一下吧!
的確像你說的那種世界,
我並不討厭,不過,
實際上我只會在陰暗的房間裡,
專心聽著音樂…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當我說『你沒留鬢角比較好看喔!』那天,
你就剪了鬢角,真是謝謝你,
我覺得非常的好看,對於這件事,
你是否該說些道謝的話呢?」(中丸)
說真的,我也一直搞不清楚鬢角是否有存在的意義,
由於中丸拉了我一把,
讓我因此獲救,非常感謝你!
有種被拯救的感覺,就我而言,
我一直在意Ya-Ya-yah赤間、翔央的鬢角,
他們都是「鬢角俱樂部」的傑出會員呢!
(堂本)剛在拍『金田一~』時,也曾是會員之一,
不過,我覺得沒有鬢角,
世界好像變得更寬廣,
赤間跟翔央不妨退出俱樂部吧(笑)!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