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Sep.

傳言版
可以了解某兩人的意外關係?
本月也能看到偶像們的私人留言!
本月主題:曾幫忙過的事

井之原快彥→山P

我看了上個月的Wink up,我
每次見到你,都覺得…你和赤西
永遠都是那個吧。除了那個以外
,什麼都不是。不過,有那個才
是人生喔。

[曾幫忙過的事]
小時候,一放暑假就會去鹿兒島的奶奶家,
抓到一隻蒼蠅就可以拿10元的零用錢。
有一年蒼蠅異常多,所以我拿到500元,
對小孩而言是很大的金額,
以致我的周遭飄蕩著一股尷尬的氣氛…。

田中聖→A.B.C.

上次我也跟你們說過了,一定要
約我喔,我也想來跳跳好久沒跳的
街舞。

[曾幫忙過的事]
我有三個弟弟,所以我常去幼稚園接他們,
或是帶他們去看兒童電影。

上田龍也→以下各位

給丸山(隆平),我看了上個月的傳
言版,請你不要說那種會破壞我形象
的話。我可是有形象的。另外,講我
的時候,請加上「大人」。
給龜梨,…啊、還是不留了(笑)。
給光一,光一很了解車子,所以我
想請教你,請告訴我讓加速變順的方
法,和提高最高速度的方法。

[曾幫忙過的事]
我都有幫忙過喔,就像一般人一樣,會幫忙跑腿、煮菜。
如果叫我做,我就會做,因為我以前比較單純(笑)。





以上、退場。
[註:是的,上田龍也大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