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慶生會

渋谷昴(1981/9/22,23歲)
我要23歲了。從15歲加入Jr.以來,已經8年了。
沒想到能持續這麼久…(笑)。10幾歲的時候,覺得跨
越20歲會很有長大成人的感覺,然而實際到了20幾
歲,根本都沒改變嘛。我長得也很年輕,看起來還跟
大倉同年嘛。慶生會?不會辦啊。我不會和家人或朋
友一起辦慶生會,也不會覺得特別高興,因為每個人
每1年都會長1歲嘛。不過,從19歲變成20歲的時
候,心裡倒是有些感受。我不會記別人的生日呢。媽
媽的生日是5月,還是12月呢…(笑)。
總之,即使長到30歲,我也希望能和現在一樣年輕
。有一點我可以確定,就是到了30歲,我依然會是這
個尺寸(身高)。不過,我不想變成小老頭子。所以我要
好好鍛鍊,維持健康的身體。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也會跟
著我一起增長年紀,今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橫山裕→渋谷
23歲生日快樂。你終於追上我了呢。我總是比你早過
生日,明明跟你同年,看起來卻比你大,不過這下我
總算可以安心了。今後也要繼續努力,請多多指教。

錦戶亮→渋谷
Happy Birthday!23歲了呢。從我們第一次見面至今,
今年是第7年了。這之間發生了許多事,你已經23歲
這件事,讓我有點驚訝,這7年過得真快啊。我覺得一
點一滴改變很重要,希望你能蛻變成長,但我也很喜歡
原來的渋谷昴,所以我覺得不變的渋谷昴也很重要。

赤西仁→渋谷
祝你生日快樂,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單獨相處一定處不好,
那我們兩個要不要故意辦個尷尬的慶生會啊(笑)?其實
我們的感情不錯喔(笑)。

中丸雄一(1983/9/4,21歲)
欸呀~,我終於到了可以進拉斯維加斯賭博的年紀了。
不過,我平常的生活跟年紀沒什麼關係呢,我到現在
還是會玩遙控玩具,我會努力精采地度過這一年。

田中聖→中丸
生日快樂。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對你而言是幸福的一年。
你是個很努力的人,我知道你都在家裡拼命練習口技,
我喜歡你這一點。今後也請你爲我的Rap配上帥氣的節奏。

上田龍也→中丸
生日快樂。你的鼻子堪稱日本第一,有那麼壯觀的鼻子,
你要覺得很驕傲。今後也請好好珍惜鼻子。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