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掃圖的速度越來越跟不上買雜誌的速度了(汗)˙˙˙
剛掃完一批
還有一大批在書架上等著^^|||
小驚人的數目˙˙˙
真是太可怕了~
以前還沒回頭買過期雜誌時,
是擔心沒圖可以掃
網誌很空虛˙˙˙
現在則是雜誌太多需等待處置(笑)
可是又不知道該從哪一本開始動手
所以網誌有時也會空虛起來˙˙˙
為了不要在累積未掃圖的雜誌
我一定要停止這麼恐怖的行為~
反正"KAT-TUN補完計畫"進行得差不多了(自認為)
舊雜誌就暫時停止購買吧(只是暫時?)~!!
我現在要向前看啊(笑)~~~
新的一期雜誌,我來了(笑)!!

---------------------------------------------------

*粉嫩嫩的封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隱藏版(?)的封面(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得不說˙˙˙KAT-TUN真的很適合黑色^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汪!汪!請帶我回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抱歉!我已經有小蘭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像不像富家公子哥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蛋捲冰淇淋~一支十元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拳擊是男人的夢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昨天晚上夢到貝多芬˙˙˙(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全體照˙˙˙微妙的組合(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晚上要去同學家吃羊肉爐耶~
呵呵~
天氣冷也是有好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