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遺忘的幾張圖片˙˙˙^^|||
有時候真的是忙起來就會忘東忘西的
偶爾才會突然想到「啊、我有些圖忘了po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要遺忘它們的~

*KAT-TUN贈品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ME大頭
話說以下的問答,嗯˙˙˙我也忘了翻譯
算了,妳們自己看著辦吧(笑)~
有問題再問我嘿~(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錦戶跟橫山的拍攝幕後花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知道爲什麼突然開始脫起衣服來的亮醬~!!>\\\<
人家攝影師只是要你脫外套而已啊?
你邊脫邊往前跑做啥?裸奔是妨礙風化耶(笑)!
雖然路人(尤其是女性)會當做養眼˙˙˙
不過最好笑的是,攝影師還追著亮醬跑~辛苦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會飛的橫山~
啊˙˙˙著地有點失敗(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