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不務正業了我˙˙˙(汗)
現在才來PO雜誌圖會不會太遲啦?= =|||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現在起會努力PO圖的>口<
[其實妳只是純粹沒事做吧?(笑)]
因為從現在開始~
我跟yaping算輕鬆啦~
不用上課了,只能等畢業~
不找點事情做,我怕我會太過頹廢˙˙˙^^"
雖然,寫網誌也不是什麼大事~
可是這是我難得堅持這麼久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啊~~~XD
也希望我的網誌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歡樂~!!(握)

那麼,就請趕快進入主題吧~^\\\^

可愛的大頭KAT-TUN們,即將與妳們見面(笑)~!!


*雜誌內頁

1.弄成像底片的感覺真不錯,我很喜歡喔~^^
大家的表情都很可愛啊~XD
可惜的是龍也不多笑~~~明明笑起來很可愛的啊~~>\\\<不要那麼小氣嘛~!!
另外也很對不起阿丸˙˙˙因為拆雜誌不小心把他的邊邊撕壞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你看、你看~!!
這樣笑起來多可愛(可口?)啊~~~(偷抱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啊˙˙˙抱歉˙˙˙
我把仁的臉色調得太白了,看起來好蒼白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阿丸~阿丸~為什麼你的大鼻子那麼大~
媽媽說~鼻子大~才是~漂亮(?)噗~~~~~~~(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JUNNO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這張簡直就是少女啊~~~=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KOKI...>"<
姊姊拜託你...快把頭髮留長吧!你這樣常嚇到我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7.也是太白的KAME...^^|||
不過你本來就很白啦!不能怪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8.好可愛的插圖喔!!(這不是重點吧?)
KAME的插口袋動作好可愛喔~^^
仁的三七步也很帥喔(笑)!你這樣看起來就不會胖了耶~好神奇!!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9.JUNNO真的迷上打撞球了嗎?^^
KOKI你真是很崇拜哀川翔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龍也,你的生活都被拳擊包圍啦???=口=
阿丸~你竟然喜歡KOKI的和尚頭?!
不過那個小插圖畫得好可愛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仰角的照片很妙耶~!!XD
感覺自己有居高臨下在看寶貝們(羞)~~~
另外還發現˙˙˙KOKI你不合群喔~大家都穿拖鞋,你卻穿皮鞋耶~~~(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噗~大家的眼睛裡都有愛心耶!
那個不是我弄的喔!^^是雜誌本身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